close

想買行動電源很久了,但因為一直孤狗不到好介紹,

加上臨時決定要衝韓國,心想在國外充電不便,

而且要是使用 wifi 的話還蠻耗電的。

 

剛好小瓊子說燦坤有快八,即八小時內到貨,

當然重點不在於幾小時內到貨,

而是燦坤的網路商城有優惠,新會員有送現金折扣,

所以,我就在燦坤買啦。

 

從我下單到簡訊通知可以領貨,大概只有一小時耶,超快速的。

 

老實說,我完全對於行動電源購買注意事項完全沒有概念,

完全就是衝著「日本電芯,台灣製造」這八個字才買的。

照片 2266

 

如果說我唯一考慮的條件就是,行電電源必須是高容量。

→單純就只是覺得可以多充幾次很方便。

 

我很喜歡這個蘋果綠的顏色耶,完全不考慮黑色或白色。

大小比一比,下面是 iPhone 拉拉熊的手機殼。

照片 2267

 

充電器。

但是我把它們遺落在香港半島酒店しょぼん

照片 2269   

 

行動電源的手機充電插頭指示。

我覺得這種說明對我來說真是太好了,

不然我根本搞不懂到底哪個洞是用來充蘋果。

照片 2270

 

 

我覺得這個行動電源很好用,iPhone 的充電速度很快,

不過我都在電源降到約五六十%,就找出來充電了,

所以我也不知道這個到底可以充飽幾次就是了。

 

パソコンパソコンパソコン

 

再來是這個月新買的 1TB 隨身硬碟。

因為完全不知道什麼品牌比較好,所以在 PCHOME 看到這個促銷,

就毫不考慮就刷下去了にひひ

 

TOSHIBA,還送原廠保護套。

照片 2861

 

硬碟被保護得好好的。還有三年全保。 

照片 2863

 

放進保護套的模樣,雖然我不喜歡紅色,不過,有既然送還是很乖乖的用。

 照片 2865  

 

以上,就是我最近在 3C 上花大錢的敗物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