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天晚上回飯店還算早(?),

看一下照片時間已經晚上十一點半了。

有個少女不甘願第一天吃的東西太少,她真的還餓到胃痛耶。

 

但是,當時已經午夜時分,

再加上佳君小姐本來想去的茶餐廳居然不見了,

我們還一直在那裡找門牌,

後來她也只能接受那家茶餐廳可能已經倒了的假設。

(容我再次很不給面子的大笑にひひ

 

我跟新歡只好繼續陪這個少女在尖沙咀覓食,

最後在澳門茶餐廳跟池記徘徊,

因為這兩家店每去香港都去吃一次,

真的很想找家有新鮮感的店啊。

 

忘了為什麼最後選擇池記,可能想說吃粥比較好消化吧シラー

(飲料是我在 7-11 買的,葡萄柚口味的氣泡水)

照片 2827

 

餓到胃痛的某少女點的是:雲吞撈麵。

照片 2829

 

雖然我不愛這種撈麵,但是佳君小姐母女倆倒是吃得挺開心的o(^-^)o

 

我想點的已經不供應了,只好改成:瑤柱鮑絲蝦球湯飯。 

照片 2828

 

好吃,而且湯頭比我想像中的還濃還鮮GOOD

本來我還打算吃不完要打包回去的,沒想到一口接一口的好涮嘴,

就這麼直接嗑完了。

於是,繼上次好吃的金衣蟹皇粥後,我又找到這家好吃的餐點にこにこ

也算是這一晚最大的收獲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