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的,我在開賣第一天,就很愉快地衝去敗了にひひ

我本來是計劃等禮拜一休假時,再去門市問問有沒有貨,

如果沒貨要等上半個月,那還不如到時跨年去玩再扛一台回來。

只是,如果真照計劃這麼走,豈會有這麼一篇敗家文回來?

 

不過,也還好我先買了,要是到時跨年去玩才買還真是浪費不少時間,

因為,我從踏進門市到離開,花了一小時,

這其中有一半以上的時間都是在「等」ビックリマーク

 

門市小姐十分有效率的問我要什麼顏色、容量、需不要需貼膜後,

就先讓我去二樓看有沒有想要的皮套之類的。

 

我是有打算買可愛的皮套,

早上在 PCHOME 購物看到卡哇依的喬巴,有粉色跟黑色款,

我十分屬意粉色款,畢竟我打算 iPad 要買黑的。

(我在現場看到白色,覺得還是黑的好)

雖然皮套價格貴得我不敢看,但還是把它列為第一優先,

心中還暗自盤算,晚上上網買了,隔天就收到貨了,

再加上信用卡的點數,多少應該也能少去一點點錢。

 

我把這一切想得多麼美好啊~~~

 

直到,看到了這款英倫風的無嘴貓,解解我本人真的沒有很愛無嘴貓,

(雖然我現在用的兩個鑰匙包都是它)

現在還被新歡洗腦頗為成功,比較愛米妮らぶー

不過最近有被妹妹洗耳,所以覺得拉拉熊也很好ハァト

 

走英倫風的無嘴貓,紅色款,一整個就很誘人啊ラブラブ!

照片 001  

 

背蓋,完全就是用來招搖的啊,一整面就是可愛到爆表Love you

照片 002  

 

打開後,就比較收歛的走粉色女孩風。

照片 003  

 

還附上一個貓頭造型的擦拭布。

這解解不買回家也太對不起自己了吧?是吧。

雖然這價格比喬巴再貴上四百,解解我還是失心瘋的敗了。

 

不過,早上我在想,

這皮套方便是方便,蓋上後休眠,稍有掀起時就喚醒,

感覺這樣似乎有些耗電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