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應該是跨年行在香港,我吃的唯一非港式料理的一家店,

這家完全不在行程裡,只是佳君小姐想吃的店通通大排長龍,

不論是蘭芳園還是勝香圈,而且後者當天還停止外帶服務,

還好上次來香港,佳君小姐不論如何也要衝去吃蘭芳園,

這樣悔恨會少一點。

 

一來是我沒耐心排,二來是新歡累了(?),

所以,我們兩個人完全不管佳君小姐就任性的說要在這家店吃下午茶,

同時我也發現這家店是半年前我曾有想進去交關過,

只是當時佳君小姐在尋找「泰昌餅店」,加上第一晚有太多店要趕,

於是,我只能看看而已。

 

大家都知道,新歡黏我勝過親媽,

所以佳君小姐陪我們 run 過一次點餐流程後,

她還是不死心的再去排一次隊,

而新歡就留下來跟我一起吃午茶にひひ

 

雖然正值午茶時間,但是我對前面這種三明治很沒有愛,

反而是鹹派看起來還不錯的。

DSC08660  

 

spinach mushroom quiche HK$48

0626 402  

 

我以為我點的是什麼青醬口味的派,

現在看到收據才知道原來我點的是「菠菜蕈菇鹹派」,

當時還有另一種口味,是三文魚,

我一聽覺得還蠻特別的,佳君跟我說,三文魚就是鮪魚,

我立刻放棄,鮪魚口味感覺很常見。

是說,不會只有我現在才知道三文魚是鮪魚吧ガーン

 

盤上還有沙拉,我當下覺得還不錯的,吃點菜對身體好,

鹹派的味道很好哦グッド!

0626 403  

 

甜點,這個草莓甜點叫「Paris」,HK$35

DSC08664  

 

這款甜點一上桌就被新歡說她要吃,

我只有吃到一顆甜草莓而已あせる

不過,真的很好吃捏。

 

飲料,就是很常見的熱拿鐵 HK$36

DSC08665  

 

不論是盤子還是杯子都印有「Agnès b Café」,

好吧,我承認,我還蠻喜歡這個牌子的,

雖然,我連這品牌的一個包都沒有しょぼん

 

我之所以點最常見,一點也不特別的熱拿鐵是有原因的,

店員有拿 mune 給我看,但是,是全英文啊,

解解當下也不想裝什麼假掰,直點就跟熱拿鐵シラー

 

該店有提供 wifi,要記得跟店員要密碼哦。

 

 

店門小小拍一點。

DSC08668  

 

店門口。

DSC08658  

 

附上官網連結→點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