書名:頭版頭條
作者:老石頭
字數:16萬

文案:

頭版頭條:這個世界上成功的人無外有兩種特質,

一是臉厚,二是心黑。

厚如城牆,黑如煤炭!

厚而彌堅,黑若無形!

在深切的領悟到這個道理之後,

我這個樂壇衰人終於第一次登上了頭版頭條。

 

 


演藝圈文。一對一,女主角為第一人稱。推。

 

我很久沒看原創的現代文,實在是因為 TONE 調太不合的關係,
不過像這種演藝圈的故事,我就會看,
大概是我從很久以前就在看百度裡的同人文吧,
雖然,我看的都是韓國藝人那一塊(笑)

 

雖然男主角中間一度有點崩壞,對我來說,
怎麼會突然這麼傲嬌、小心眼,讓解解我有點出戲,
不過女主角實在思緒實在很跳,所以又很合我胃口(笑)

 

這一本寫的是關於女主角怎麼翻紅,
雖然,我覺得最後還是靠男主角傾盡全力耗盡人脈打造成功,
但真的很好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