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8

沒事亂看就看到東京的遊記,認真算一下東京的機場快線的扣扣,

換成台幣後,一整個有嚇到,媽啊,我有沒按錯計算機,

還算了三遍才發現,原來現在首爾自由行這麼熱不是沒原因的!

 

我換十元美金可以用來當首爾三天的車資,合台幣不過三百塊,

如果加上機場來回的錢,最多還不到五百台幣。

但是東京的機場快線就要台幣一千八耶,這是怎麼了?

突然衝東京的火立刻被冰水給熄滅!

 

 

 

3/17

中午泡了人蔘雞湯麵,再搭配泡菜,一整個好滿足,

然後再拆餅乾來吃,啊,我又想去首爾補貨了(笑)

 

 

 

 

3/16

突然好想吃烤肉,都是姜虎東燒肉害的啦,

害我一寫完就突然好想吃好想吃啊。

 

 

 

3/14

一口氣寫了不少,看似很多,不過怎麼感覺有點虛呢?

偷偷說,我最想寫的,還有跟旅伴票選出來的第一名統統都還沒動(笑)

因為照片真的好難整理啊~~~

難得這次玩回來這麼有 Fu 的想寫,希望可以早點結束它,哈哈。

 

 

 

3/13
 
整整睡了十二個小時,但還是很累,
果然,年紀是有差的!
 
 
 
 
3/12
 
回到家後,我先幫新歡洗頭洗澡,再押著她睡,
跟佳君小姐整理行李,然後再跟她去泡她的泡麵,
兩點半的時候,我也逼她一起睡了,
畢竟大家今天都要上班啊。
 
六點半的時候,佳君先載她的行李回去,
我則是在七點左右挖新歡起床,要載她去上課。
 
下午回家,我幾乎在停紅燈的時候就閉眼休息,超累,
不到六點我就在床上躺平,一覺睡到隔天早上六點。
 
 
 
 
3/11
 
晚上九點十分降落桃園機場,九點半左右領到行李箱,
接著等大少爺來接我們,送我們去桃園高鐵,
順便給他兩小包泡菜試吃,他一直覺得我上次買的泡菜不好吃,
這次我改買第一名的宗家泡菜,不知道他會說什麼。
 
佳君也給他一盒咖啡,那是我們在仁川機場買的,
花光身上僅存的韓圜。
 
 
3/9
 
凌晨二點,大馬路上空空蕩蕩,
還好有7-11,有叫車服務超方便,
不到兩分鐘車就到了。
 
搭夜車去台北囉。
 
七點半不到就抵達松山機場,
不知道為什麼我始終對於這次旅行很沒有安心感吶。
 
 
八點半登機,台北掰掰。
金浦機場,期待中。
 
 
 
3/8
 
早上開車去上班,下班再把車開去高鐵,
因為從桃園回來是搭高鐵。
 
中日大戰,從頭緊張到尾,真是太可怕了!
 
昨天新歡發燒,今天換妹妹,辛苦佳君小姐了啊!
 
晚上這對母女倆約十點半到我家,
先逼新歡睡一點,不過這孩子突然在一點就醒來,
跟我們去大東看看還有沒有東西可以買來吃,
結果人家都在收攤了,只好轉回巷口買鹹酥雞了。
 
 
 
3/7
 
新歡突然低燒,怎麼辦呢,再兩天就要搭飛機了說。
 
 
 
3/6

 

晚上跟佳君去吃飯,順便辦點事。
照片 001  

 

去看新歡的感冒好點沒,也趁機抱一下妹妹。

 

 

 

老實說,我跟妹妹一開始真的很不熟,

 

一方面是她黏媽媽,一方面是我比較愛新歡,

 

不過日久生情,我跟妹妹也慢慢的變好,

 

我想主因應該是只要看到我,十有八九都是可以出去玩XD

 

 

 

妹妹說她是我的心肝寶貝,

 

今天加碼又說她是我生的。

 

 

 

我想,身為親媽的佳君小姐快哭了,

 

大女兒本來就跟她不是很好,

 

沒想到現在連小女兒都變了這樣,

 

不過,我要安慰一下她,

 

至少大女兒是在她四歲的時候才說這句話,

 

顯然妹妹是早了一點,因為她現在才三歲(笑)

 

 

 

3/5

今天大家都是晚上一條心,要為中華隊加油!!

 

可惜敗了,雖然還是可以去日本打八強,

 

但,還是有一種隱隱說不出的悶吶。

 

 

 

3/4

繼新歡在週六下午發燒後,我在今天也好像有中獎的感覺,

明明在倒數出發日了說ウキャー!

晚上七點五分掛完號後,等我領完藥走回家已經八點二十了,

據說,我去看的診所只是在巷口而已,走路也不過一分鐘啊~~~

生意怎麼會這麼好啊!!

 

在等待的空檔,順便去 7-11 領包裏,

我買了 iPhone 的 Kitty 手機殼,粉粉嫩嫩,有春天的感覺,

而且還是我愛的點點風にへ

(我帶新歡去買口罩,她一看到點點款就說是我喜歡的,這孩子真的得人疼啊はぁと

IMG_2316  

 

雖然實體跟我預期的有出入,但沒有差太多,還算OK

(我現在已經不太相信賣家 po 的照片,除非有強調實體拍攝)

 

貓頭毛絨絨的觸感,令人感覺溫暖,不過要現在擔心的是,

會不會被新歡跟妹妹玩壞汗

IMG_2316  

 

 

3/1

晚餐十分的豐盛!!

1先去吃水餃,佳君小姐想很久的大顆水餃,我則是點了麻醬麵。

2綠色米其林推薦,小籠包跟其他點心。

雖然我不知道這綠色米其林哪來的,但食尚玩家有介紹,就想吃看看嘛にひ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