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一部溫馨又逗趣的家庭劇,共 66 集。




大女兒因為是專打離婚官司的律師,對婚姻並不信任,但偏偏她的真命天子卻是個離婚男,
而且也有一個女兒。

二女兒則是嫁入豪門,卻有一個超可怕又對她百搬挑剔的婆婆。

唯一的兒子經營一家洗衣店,在某天他女朋友挺著大肚子來家裡找他,所以先生子再結婚。
他老婆雖然以前吃了不苦,但仍保有樂觀愛笑善良的個性,乖巧又勤勞是很好的媳婦。

小姑跟主角媽媽從以前就是無話不談的好朋友,小姑喝醉後的鬧酒瘋超好笑的。

我覺得最有趣的設定是,小姑的女兒常可以聽到一些很玄的聲音,或做一些很準的夢,
總被自己的媽媽當成巫婆,從一開始怕到不行,到最後常去問自己女兒有沒有聽到或看到什麼。

在這部戲裡,我幾乎看到我家媽媽的個性原封不動的被搬上電視(笑)
所以,看起來就覺得好親切~~

主角媽媽在戲的最後幾集提出她想自己搬出去住一年的要求,我是無法理解啦,
不過,後來我有問過佳君,大概多少也可以懂得一點。

還有就是,我喜歡媽媽某些獨白的台詞,真的很寫實又令我好好反省,
改天再來補我喜歡的台詞摘要。

這部戲,我個人很推哦♪(*^ ・^)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