低潮,好久不見了,解解我不想跟你做朋友啊啊啊!!!(崩潰狀)

本來以為可以轉換得很順利,感覺一切多麼美好,就像徐小玄一樣,

誰知道這是低潮的開端(淚)

 

我遇到的事都跟親友們吠完了,就不在這裡贅述了,

雖然我一向自在的過生活,不過實際上,我還是要看一下家人的臉色,

人生,就真的像「人蔘」一樣,

剛剛好不容易才提起勇氣跟家裡說出我的決定,

也知道會被唸,雖然唸幾句不會痛,只是我還是有點難過就是。

 

捨棄現有的,迎接一個未明的,也不知道更好還是更糟的未來,

我也只能豁出去了,請為我祈福吧!!!

 

願,下一個環境會像徐小玄那樣的明亮,鄭大頭那樣的閃亮(>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