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部是假日跟著我爹看了幾集,我好像只有看到最後幾集,

男主角說他一開始跟女主角很不合,很會吵,

讓我整個雙眼發亮,因為《傲慢與偏見》這種也是我愛的 style 啊(笑)

 

我大概看了三個晚上,幾乎都沒睡的看,再去上班,

一整個在整屬自己安捏,我已經連喝三天的咖啡,每天都喝兩包的量,

我想我骨質應該疏鬆到吃很多阿鈣都補不回來這樣。

(明明就沒有在吃)

 

話說回來,這戲一開始哪有什麼鬥嘴路線啊,

而且,男主角好到一個不行,完全打中解解的心,

根本就是言小或是韓劇才會出現的好男人啊啊啊!!!

 

身材高大、專業度超強、溫柔、包容、有擔當,

臉蛋當然更不用提啊,精壯的肉體,噢,更是加分啊(花痴狀)

 

男女主角的設定,居然都是第一次談戀愛,初戀來著耶,

男主角是因為先天性心臟病的關係,所以一直緊閉心房抗拒感情,

女主角則是神經大到跟路燈一樣,擺在遠古時代就是雷龍這樣。

 

可能都是第一次愛的人(熱唱),所以愛很深很純粹,

愛到整個都走閃電路線,閃雷交往、閃電分手、閃電結婚,

讓解解我整個像被雷打到一樣,一直很想問他們有沒有這麼愛,

快速到一個很不可思議的狀態。

 

其實,我只看到五十集而已,然後就很自然的當作結局,沒再看,

雖然我有先踩過完結篇的雷,但這不是我沒有再看下去的原因,

而是男女主角分手又復合的梗拖太久,

看到我整個很累,就沒有意願往下看。

 

女主角自小失去雙親,父親過世,母親失蹤,

好不容易跟男主角在一起,卻為了意外找到的親生媽媽割捨愛情跟工作,

我一直都好期待,失憶的親生媽媽在知道她離散二十年的女兒,

為了她做了這麼痛苦的決定後,

她會拿出怎樣魄力還是小宇宙爆發什麼的,

結果,沒有,什麼都沒有,一點虐都沒有!!!

 

我一直期待的重點戲,居然沒有!!!(←很愛幻想的人)

這種爛梗居然沒有,還給我輕鬆帶過,

叫我怎麼平復被迫看了十集拖戲的心情啊!!!

所以,不能怪我沒看下去。

 

不管人家男女主角都不顧男方家長反對也硬要結婚,

甚至連婚禮都辦了,那我幹嘛還要管他們結不結得成(反正一定不成),

我可以自己腦補這對小夫妻從此過著快樂幸福的日子這樣。

 

男主角的飾演人,張勛傑,我好像沒有完整看過他的一部戲耶,

依稀記得上次有看他的戲,好像是《就想賴著你》,

不過,由於我是男一女一控,所以其他人都沒有專心看,很自然的跳過,

這次也是這樣,不過因為張勛傑這次是男一了,

我就有好好看他的戲,演得真的很好耶,

害我也好喜歡料理長(心心眼)

 

女主角李千娜,我則是在早期的星光大道這節目認識,

只是一直沒有發漏她的消息,這次看她的演戲,還蠻好看的耶。

 

這兩個意外的合搭,好默契加上好演技,火花很自然,

就是閃戲有點少啊啊啊。

 

其實,我也有一點不太懂,為什麼親都親了,但還是連男女朋友都不是,

啊,不然這是什麼?學習人家西方人感情好的友好表現嗎?

解解對於這點,一直理解不能。

(我已經到了跟不上年輕人思緒的時候了嗎T^T)

 

不知道是看戲看太多,還是現在的戲舖的梗都一樣,

害我都很容易猜到發展,除了我期待的爆發戲外,

還有,粉紅戲也不太多,這樣看戲有一點寂寞耶。

(一整個被韓劇粉紅戲養的很重口味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