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出發前查到網友人人推的京都茶寮在京都車站裡有分店,

一整個很開心,因為一直在東京錯過,這次來到京都怎麼可以錯過呢!!

 

一進去,立刻感覺好高級。

DSC00929  

 

有 set,所以我們就是點一杯茶配個日式甜點囉。

這個是熱抹茶款。

DSC00930  

 

光是看起來就好賞心悅目耶!!

 

我則是點冰抹茶。

DSC00931  

 

感覺上還是熱抹茶比較好喝,實際上也是,

因為抹茶味很濃偏苦,所以這對佳君小姐來說實在是太困難了,

所以熱的這一杯也是由我接收囉。

 

至於日式甜點,我只能說,這跟我前一晚吃的紅豆湯一模模一樣樣的甜,

這種妖獸甜的甜度,我真心無法再吃第二次啊ムンクの叫び 紫

至此,我完全放棄在日本吃甜點這件事(T-T)

 

噢,對了對了,店家會送上如何喝抹茶方式的小紙條,

我是沒有理會啦,雖然我看得懂一點,只是我就把自己完全當成觀光客,

不想拘泥,也不想喝得這麼麻煩就是(笑)

DSC00933  

 

有興趣嘗鮮這種傳統茶點套餐,可以來試試看。

DSC00935  

 

DSC0094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