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一直以為我在香港會全身而退,

因為不買名牌又不做功課的情況下,

真的不知道要買些什麼むっ

 

沒想到,我還是有失手的時候ビックリマーク

 

在迪士尼買飲料,一時被巴斯光年給迷惑,

就買了這款杯子 + 飲料的優惠組合。(不附吸管)

DSC08134  

杯身算厚,杯蓋旋轉起來可以很緊,感覺蠻好的。

新歡很喜歡這個杯子,所以在飯店洗好擦乾後就送給她了。

其實是因為這個杯子對我來說好太可愛了ド●モ風①

 

 

大概是很喜歡這種杯款,所以我在上環信德中心的星巴克看到一樣的時候,

就很心動,晚上回飯店想了一下,畢竟我常用的是隨行杯。

隔天去中環寄掛行李時看到隔壁也有星巴克,

剛好也剩一個,加上身上港幣還夠,就這麼買了。

HK$90,台幣還不到三百八耶,比在台灣買還便宜很多。

照片 2854

 

還有送一張咖啡兌換券。不過只能在香港或澳門使用。

照片 2856

 

後來因高雄大雨被困在香港機場四小時,就有在機場換了,

不然我本想說看誰有要去香港或澳門時就轉送。

 

第三個就是米妮的雨傘ミニー,HK$160。

DSC08224

粉色 + 黑色還帶點金,讓我一整個就很愛,

雖然我很想買有銀膠款,或是自動傘(因為價格都一樣),

結果還是買了一個金玉其外,其他什麼都沒有的米妮傘にひひ

本來會想買傘是因為怕下雨,因為早上的香港是雨天,

偏偏 7-11コンビニ 等便利商店沒有賣便宜的透明傘之類的,

所以我才會迪士尼買這麼可愛的傘ハート

 

 

同場加映,新歡(我女兒)的米妮背包ハート

本來佳君小姐想找看看有沒有紅色,但這款只有粉紅色而已哦。

DSC08139

她從迪士尼一路把它背回台灣,超喜歡的,

順便也說明一下,之所以今年會有香港行,就是因為這孩子(笑) 

從上飛機那一刻開始,幾乎都是由我在照顧,為什麼呢?

因為親媽一心只想在飛機上看報紙,就把新歡塞給我,

完全不顧她才四歲(未滿),而且還是第一次坐飛機不知道會不會怕,

所以,佳君小姐,妳怪不了她在香港的宣言:我是阿姨生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