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半年,只要每逢領薪日就是我們的聚餐日,

我稱為「五號團にひひ 

不過,我們這一團有六個人哦ビックリマーク


本來這個月沒有聚餐的,

因為有個外勞要回去了,他來工作六年了,

所以我們請他吃飯。


本來這個月五號團暫停一次,因為各自有吃飯攤,

結果不知道為什麼最後就莫名其妙變成五號團的吃飯日,

其實哈韓妹到下班前都不參加,因為她跟那個外勞不熟,

但是她下午四點來我們辦公室聊得太開心,

就跟我們去 7-11 等時間再聊。

(五點下班,約六點吃飯)

 

後來我又問她要不要一起去,

她好像本來以為有其他同事要去,

結果發現參加的人只有我們五號團的人,

所以她就很乾脆的一起去吃飯。

 

雖然今天是請外勞吃飯,

不過最後變成我們在那裡看亞洲大賽一整個很 high ♪o(〃^▽^〃)o♪

大家還開了酒來喝,其實也就芒果跟鳳梨啤酒各一瓶,

因為我不喝酒,但是大家都說芒果好好喝,

我就喝一小口,發現真的很讚グッド!

 

 

我喜歡這個下半年成軍的五號團,

雖然大家在不同的辦公室,

每個月一聚,聊八卦聊韓劇聊旅遊,都好開心,

有這個「五號團」真好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