書名:鳶鳶相報
作者:趙乾乾
字數:20萬

文案:
一句話概之,此乃女主為了夢想不停陰差陽錯,陽錯陰差,陰陽差錯,差錯陰陽的……搞笑故事。

詳細的故事是這樣的:

史上最“兵荒馬亂”的戀愛
天下最“匪夷所思”的傳奇
一個深切貫徹了暴發戶女兒的身份
一個抵死呈現了當朝武狀元的氣質
看史上最“胡扯”女主如何插科打諢稱霸狀元府
亦看天下最“癡情”男主如何見招拆招吃定“小霸王”

出身暴發戶的富家女王清淺一心想要憑著半吊子功夫闖蕩江湖,誰知竟突遭當朝武狀元提親。
誤打誤撞成親之後,卻又得知這狀元府內竟然還藏著一個千嬌百媚的遠方表妹,而這武狀元娶她的原因竟然是為了向她的師父報仇?
他喚她清淺,卻喚那表妹雲兒,待到痛徹心扉,方知情到深處,然而突發的戰爭卻不曾給她體味這深情的時間,便將她的心上人推向戰場……
三千繁華,不及你唇角輕挑,萬馬千軍,怎敵你垂眉淺笑。
范天涵,你可知我不想要你的狀元袍,也不想要你的將軍印,我要的,只是你的一場情深,三世繾綣

 

 

古代架空,推。

 

我發現我很喜歡這種內心OS十分有趣的女主角,
作者文筆很好,故事超好笑,也帶點惡搞!!
不推都不行!

 

出書版的結局果然是灑了狗血,
我比較喜歡網路版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