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寫一寫我目前愛用的 APP 們(笑)

其實,我到現在都還沒看過什麼 iphone 的操作或使用說明,
全是我自己亂摸亂用來的,所以每次意外發現什麼就很開心,
我沒有越獄(jb),雖然說越獄後會更便利,但是也有一些麻煩,
這對於懶惰的我來說,就是麻煩啊~~~

於是,我選擇多申請一個日本帳號來玩,
申請台灣帳號要有信用卡來認證,但是日本的話不用,
很方便,也有不少人是還會再多申請其他國家的帳號,
例如美國之類的。

只是,我日文比英文稍稍好一點,我還是看日文好了じゅる・・
現在對岸市場大,其實有不少中文的 APP,
但是對我來說,我實在很討厭看醜醜的簡體字,
所以看到那種應用程式,我都跳過讓過→這純是個人偏差的想法あせる

要怎麼申請多國帳號,請拜孤狗大神,網路上有超多圖文教學,
所以這裡就讓我跳過啦。

翼翼

第一頁:

003.PNG  

就是 iphone 本身的應用程式,我就把它們放在同一頁,
訊息、相片、相機、地圖、天氣、APP STORE,這六種是我常用的,
因為每個月有免費兩百則簡訊,所以我現在比較會常發簡訊,
說很常,其實也還好啦,畢竟我沒什麼朋友嘛(笑)

下方的電話有整合聯絡人資訊,很方便。
旁邊的的 MAIL,我設 gmail,因為很早之前我就把我所有的信箱,
都整合到 gmail 裡,這樣對我來說就很好用。

翼翼

第二頁:

004.PNG  

KKBOX,中華電信免費送兩個月,不過我很少聽歌(笑)
旁邊的歌詞,我到現在還沒用過(羞)
FACEBOOK、MSN、SKYPE、PLURK,使用率百分百心
微博,好像是為了 iphone 辦的,不過之前我就有想要申請,
目前就用來追星用,只是三個禮拜來我好像只有用了兩次汗
MobileRSS,用手機觀看訂閱部落格的文章。
Icon Skins,我拿到手機後第一個做的就是換桌布,
這裡有很多可愛的桌布ハート

翼翼

第三頁:

005.PNG  

SoundHound,這個程式是我家經理強推。
有些時候聽到好聽的歌曲卻不知道歌名,給這個軟體聽一下,
它就會找到這首歌的曲名跟主唱哦。
Evernote跟隔壁的掃描程式,我還沒用(心虛),純是因為它們人氣很高,
而且又免費,所以就下載想要用用看。
EmojiHD,有免費版跟付費版,不過我覺得免費版就很夠用,
這是有很多可愛的符號。
智慧好程式UrApp,我比較常用前者,每天都會看看有什麼有趣免費的程式可以玩。
Youtube、土豆,就是看影片的好夥伴啦。
第三排,就是相機的應用程式啦,我只有用過第一個,
第四個是韓文,但看起來立可拍的風格我有甲意,
只是我看不懂韓文啊,不知道要怎麼使用(汗)
KBox、MagV看雜誌,基本上是付費版,只是我還沒決定要不要花錢在手機上看雜誌。

翼翼

第四頁:

006.PNG  

基本上這一頁都放日文。
第三排的第四個,是我用日文帳號亂逛發現下載的,
我很喜歡這個 Appらぶー,有簡短篇的圖文部落格,有圖文教學的瑜珈等等之類的。

老實說,我真的沒想要下載有關英文的,但是想一想也不行,
所以還是放了英漢字典每日一句英文,畢竟英文在生活中還是比較常見。

翼翼

第五頁:

007.PNG  

看了就知道是全放小遊戲にひひ
第一個是我愛玩的數獨
第二排第一個,超可愛的打地鼠ハート
Cooking MAMA,試玩版,很好玩耶,我在想我是要買NDSL版的還是買 iphone 版的(笑)
第三排第四個,目前是我最愛玩的,超好殺時間,
相對的耗電量也高。
第四排第二個,是我每個遊戲機最不能缺少的太鼓達人
這是日文版的,有送四首演奏曲,如果要多其他歌曲的話,
就要多花點錢囉。
其實也有台灣版,但是畫面跟日文版不一樣哦。
開心農場3、FarmSorty、Treasure,這三個我有考慮刪掉,
因為 facebook 也有得玩,而且我種田種到現在有疲乏感了(哈哈)

翼翼

第六頁:

008.PNG  

我有不少日文部落格,就把它們整合在這裡啦,
其實也才放了兩個而已(笑),Excite跟Ameba,Fc2的還沒想要放進來。
第二個 SecretDiary,用來寫秘密,這可以設密碼,不過只能設一組三位數而已,
其實我沒有想過要用手機來寫東西,畢竟我有手帳啊,
我覺得 iphone 方便之處也在這裡,因為純雖然也拿智慧型手機(HTC),
可是她只能寫在簡訊裡,放在草稿匣,我覺得這樣好麻煩じゅる・・
第二排第一個,是顏文字,我要來刪掉,因為日文鍵盤就有內建。
其他四個就是星座跟塔羅牌,mPro星座只限中華電信用戶使用,
每日塔羅占卜塔羅牌,我雖然買了塔羅牌,但感覺沒想像中的好用,
相較之下我喜歡前者,再來那個 12星座,是日文版每日星座運勢。

翼翼

第七頁:

009.PNG  

生活篇。
我現在每天都開車上班,所以多少注意一下油價波動,
雖然我也不會因為油價上漲,就趕去跟一堆人排隊加油(笑)
Dove,我覺得很好用,這應該是小惡魔網站的,
因為有支援定位,所以我可以看看附近有什麼有趣的景點或是好吃的店。

翼翼

以上就是我目前手機上的應用程式們,iphone 可以放到 11 頁,
(或者更多),我雖然常下載有的沒的,
但是有秩序的整理對我來說還是有點麻煩(笑)

有 iphone 後,我在等人打發時間就不會無聊,
例如像等我家親愛的,此人超會拖,前兩天聚餐,盈慧北鼻就等了他一小時ビックリマーク

在我換手機後,阿肥不管去哪裡就會注意有多少人拿 iphone,
去看什麼蘭花展,阿肥說幾乎很多女生都拿 iphone 出來拍,
阿肥真的很可愛耶にひ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