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百貨週年慶的倒數最後第二天,
這次沒有帶新歡,而是跟好友兩個人逛,
已經很久沒有這樣的跟她一起逛街。

從上個月月底開始日本美食展!
這一向是我們兩個人最愛逛的其中一項(笑)

佳君買了廣島燒,不知道她是餓了,還是很合她口味,
整個吃光光。

我買了起司可樂餅,我本身是個馬鈴薯 + 起司控,
不知道為什麼在台灣買的可樂餅總是不那麼好吃,
但是這次買的起司可樂餅超好吃的啦(讚)

這次日本美食展幾乎都是日本人製作,
我們兩人本身就比較愛日本多一點,
所以也私心覺得這次買的食物都好好吃。

另外還有好多試吃,只是遇到日本人時,
我都會忍不住跟他說日文,就算只是句簡單的謝謝(笑)

我真的可以再哈日一點了我,真是沒救了,
但也因為這樣,受傷時還有這些,我才能被療癒。

六樓的聖誕節佈置,不知道為什麼我愈來愈喜歡聖誕節(笑)

DSC06537.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