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被鄭小隊長給逼上紅薯真愛路的,
雖然姐姐我以前很容易看完一部韓劇後就變成 CP 迷,
但是隨著愈來愈成熟(?)後就瞭解那都是浮雲,
大家都有逢場作戲不得不的身不由己,
所以,感情來得快退得也快(?)


《我們結婚了》已經很明白的告訴你,
這一切都是假的,是有大綱,只差沒有腳本來提詞教走步而已,
再加上韓國演藝圈太奇特,經紀公司管多嚴啊,
所以,我一直以為戲散情淡就是每對螢幕 CP 的結局。


但是,鄭小隊長絕對是韓國史上最高調的哀豆來著,
一整個就是真性情的釡山男子漢啊!
跟自己老婆相處不到幾個月就到處在放話,
明明就還在跟小玄妹出演《我結》,
大家都知道那是他老婆,他還是不停在小玄妹身上貼標籤。


鄭小隊長在 2010 年三月跟五月都被問過理想型,
那時都推說現在正跟小玄妹合作《我結》,
所以小玄妹是他的理想型。
(看看鄭大頭多厲害,可以生出這麼安全的答案啊~)


在六月跟小玄妹及少時的 yuri 一起去音樂節目當 MC,
鄭小隊長表現得超害羞耶,但閉俗也就只有這麼一次而已,
再來他就視那些於浮雲了。

害羞的鄭大頭跟小玄妹。

 


到了七月,鄭大頭突然更換理想型了,
由《交響情人夢》的野田妹中選,
雖然我有點小懷疑這部戲應該是他老婆推薦他看的,
不然照鄭小隊長當時正處在宣傳期的忙碌狀態,應該是沒有時間看戲。

附帶一提,小玄妹的理想型有兩個,
一個是強尼戴普,另一個就是玉木宏。

 

關於理想型,大概是每個藝人都回答到爛的問題之一,
鄭小隊長在婚前說了太多的理想型XD
(後來還被老婆歸在漢堡區。)
其中一個是他自爆過少時太妍隊長是他的理想型,
後來在節目的訪談中又被挖出來問他,
太妍隊長跟小玄妹,哪個好?

搞得他又慌張又正經的解釋,高中時的確是少時太妍的粉絲,
可是現在長時間跟小玄妹在一起,更喜歡小玄妹之類的巴啦巴啦,
最後還很油膩的加上一句,這個問題基本上是會令小玄妹傷心的,
講得他好像多瞭解自己家的老婆一樣,
(我相信太妍姐姐比你更瞭解你老婆XD )
但是,不可否認的是講出這句話的鄭大頭真是暖男來著。


然後再自爆跟老婆的小故事,
鄭小隊長曾因喉嚨的問題而住院,小玄妹跟他聯絡想去探病,
但是因為醫院的住址被公佈的,粉絲都圍過去了,
他怕會生出事端就婉拒了。

後來有在別的節目繼續爆,出院後拍攝《我結》時小玄妹帶了對喉嚨有益的蜂蜜給他。
→可以看出小玄妹有多低調,鄭大頭有多高調,
因為基本上,小玄妹在非《我結》的節目上是不太聊跟鄭大頭的事,
有一部份是娘家的哥哥姐姐們保護得好,直接幫她跳過這部的相關問題,
另一部份也還是哥哥姐姐們,因為他們會在旁邊直接爆料XDDD

 

 

鄭大頭到年底前對理想型的回答都是安全牌,
都是以正在出演《我結》的關係,所以理想型就是老婆小玄妹。


十月還是十一月,鄭小隊長在自己主持的節目裡,
公然請教把妹高手 PSY,如何誘拐靠近生活作息規律的正直女生,
因為問題太明顯了,目標直指小玄妹啊。


鄭大頭果然有把把妹大師的話放在心上,
有喜歡的就行動,成了就是你的,
不成也沒關係,最多也就是不相見而已。


直到隔年(2011)二月,鄭小隊長在泰國回答的理想型:
說對理想型沒有什麼具體要求或期望,然後開始列條件,
要純潔、女性化、誠實、長髮微捲、身高到我肩膀上面、
明亮的雙眼及以懂得如何照顧自己。

鄭小隊長,你乾脆在旁邊放一張你老婆的人型立牌好了。


再來就是,那一年,我們一起下車後之鄭高調!

三月,CNBLUE 首張大碟發行,
在記者會上雖然不免俗的要問問有關小玄妹的部份,
鄭小隊長也不避諱的回答,強調彼此是互相應援的關係。

四月上電台又被問到了兩次理想型,這次的回答居然跟二月一樣,
鄭小隊長這不是你的作風啊,你一年二十四變的理想型回答去哪了?

 

一樣的在四月,上強心臟時居然開關壞掉的一直大喊:徐玄,我愛你。

其實我知道強心臟就是有劇本的,但是失控的鄭大頭真的有令主持人受驚,
而且再看到正信女神的反應,應該可以推測鄭大頭有自己在寫的劇本XD

如果光喊我愛你,是可以推給節目的劇本的,
但是穿插在失控大喊裡的那兩句:我的話妳聽到了嗎?我愛的是妳。
(據說連釡山方言的我愛你都出現了。)
這...完全把姐姐逼上紅薯真愛的不歸路了啊~~


最後又被問一次理想型,但因為這次旁邊有坐一個跟老婆很像的女明星,
所以他換口供了,改成:吃東西吃得很香,會找好吃的店一起去。
(不然主持人會自動幫他把旁邊的女星代入,他回家會後難解釋啊XD)


鄭大頭五十肩之手舉不起來的強心臟
(其實是因為衣服的關係啦,不要說我對鄭大頭壞,我順便幫他解釋一下XD)

 


四月的另一爆點,函數團上電台,他是 call in 來賓,
人家主持人問他:要選徐玄跟雪莉哪個做妹妹?
他完全沒有考慮的回答選函數團的雪莉當妹妹,
至於徐玄,那是他老婆!
順便跟老婆隱性澄清,他跟雪莉只是普通朋友XD


其實他這麼頻頻放話是有原因的(?)
因為他說從下車後就沒能常和老婆聯絡覺得很可惜。
再加上偶像前輩有交待,雖然私下談戀愛,不公開,
但是要讓圈內人知道,不然女朋友會被不知情的人追走。
所以鄭大頭只好狂貼標籤來宣告徐小玄這是我女人!

 

五月,在節目訪談又被問理想型,
不過這次是由弟弟們挑出兩個人選給鄭小隊長選擇,
太妍隊長跟雪莉妹妹,
但是他完全沒在怕大小姨子的,直接說出他要選徐玄!


人客啊,你說說,這叫紅薯 CP 迷怎麼脫飯啊?!
鄭大頭一直不放人離開真愛大道啊~~~


然後在電台訪問上,女方代表的希澈偶霸給鄭大頭兩個選項,
一是選朴信惠(鄭大頭的親估來著),二是少時的天使忙內小玄妹,
大頭很淘氣的選了三,被希澈偶霸調侃說是兩個都要嗎?
鄭大頭怕小玄妹誤會不理他連忙修改選項要老婆。
(我真的很愛造謠耶XD)


從這個月開始驗收鄭小隊長一直在小玄妹身上貼標籤的成果,
出席百想藝術大賞的紅毯,就被問到徐玄?
他老大笑得很愉悅的說:下次會帶她一起來。
(原來鄭大頭還身兼老婆的經紀人←拿起劇本自己寫XD)


六月,與傳說中的女方代表的政模偶霸兼情敵相見歡XD
雖然鄭小隊長是自家老婆的吉他啟蒙老師,
但是實際上小玄妹都是去跟政模偶霸請教吉他,惹得鄭大頭在意到爆表(大笑)
於是政模偶霸成了不出鏡的男二,也是鄭大頭心中排名第一要注意的危險人物 XD


本來以為只要時時刻叮嚀自家老婆不要再去跟政模偶霸請教吉他就好,
沒想到人家政模偶霸的理想型就是小玄妹啊!
政模偶霸話一說出口,鄭小隊長的臉色立刻暗淡下來,
還好,小玄妹是很難追的美眉,大頭應該可以安心一點。

不過,鄭小隊長,姐姐提醒你一下,
你家老婆的經紀公司據說專門出產韓國美男團啊,
她娘家一堆哥哥們對她都很照顧很有興趣啊XDDD

 

再來是鄭小隊長首度以男主角身份主演的《你為我著迷》的記者會,
(傳說中接了這部戲而提早跟老婆下車←這樣造謠好嗎XD)
因為鄭小隊長標籤貼得太成功,所以記者們不得不問徐玄的反應,
鄭大頭很開心的說老婆會為他加油。

然後因為擔心怕拍戲傳出緋聞會讓老婆跑掉,
所以也澄清一下跟女主角朴信惠太熟完全沒可能。
(劇本隨我寫,感覺真好XD)


八月,應該是紅薯真愛路上很大的里程碑之一,
這小倆口在半年後終於攜手合唱了鄭小隊長的求愛歌曲「平語頌」,
小玄妹也可以順便安慰一下拍戲拍得很辛苦但收視率踢到鐵板的鄭大頭。

這一晚的鄭大頭笑得很幸福吶。

 

 

再來鄭小隊長可能因為被經紀人瞪太多次,
就沒這麼高調的到處放話跟貼標籤了,
但是,只要跟老婆同台的話,只要看鄭小隊長眼神的方向,
就可以知道小玄妹在哪裡,他應該有在老婆身上裝發射器XD


因為鄭小隊長實在太可愛了,讓姐姐不知不覺也去關心一下西恩團的音樂,
然後莫名的對鄭大頭有另類的 anti 愛,傳說中的打是情罵是愛?

 

單寫鄭高調就花了我一整個晚上,
明天就簡單來個一篇那男人的女人如何回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