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在想我要是每篇文章都這麼亂取,

會不會哪天我自己回顧時,會想很打現在的我?

 

 

那幾天剛好首爾的星巴克有活動,我既然都在現場了,

當然也要跟著湊熱鬧囉。

 

我想連鎖咖啡店星巴克,基本上搬到哪個城市應該也都差不多,

DSC07497

 

以為可以在這裡找到有合我心意的隨行杯,

不過很可惜,沒有~~(遠目)

DSC07498

 

點完飲料在旁邊等時也想東拍西拍時,卻被禁止了。

DSC07499

 

我當場有小小愣住,因為我好像沒有在台灣的星巴克被禁止過拍照耶,

還是我拍照的時候,店員都沒有發現,所以才沒制止我?

既然店內不能拍,只好在門口外面來張冰砂照,

是說,我點完後才想到,我點的草莓豆奶口味在台灣就有了啊~~~

我完全是被「草莓」兩個字給誘拐走的!

DSC07501

 

 

 

 

本來想專文寫一下密集度之高的咖啡館照,

但是我發現我光整理第一天的照片就不少了,

所以,就先在這裡 po 個幾家好了。

 

過門不入的咖啡館:

 

拍糊的藍色招牌咖啡館

DSC07515

 

店名是韓文,但泡菜文不想跟我做朋友的咖啡館。 

DSC07516

 

甜點很吸引我的 natuur. 連鎖店咖啡店。

DSC0746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