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禮拜天跟小瓊子去整理頭髮,原本預定要吃她推薦的某家泰式料理,
沒想到我們一坐就快六小時(基本上都是我在燙染啦)
於是午餐變成了晚餐(笑)

設計師推薦我們兩個去吃另一家的泰國菜,
說我們兩個人比較適合這一家,而且好吃又便宜。


這家有中場休息時間,晚餐時間從五點半開始,
但是六日不接受預約,只能現場等位,
原因也很簡單,因為店內也只有放幾張桌子而已,
開店不到十分鐘就客滿了,還好我們有提早十分鐘到,
順便在隔壁茶飲買涼水喝。

 

自在軒的油切抹茶不錯,用蜂蜜取代果糖。
→這女的就是一個抹茶控 []~( ̄▽ ̄)~* 

 


我是第一次挑戰泰國菜,完全不知道基本款是什麼,
而小瓊子是熱到沒胃口,所以就隨便點個三道來嚐鮮。

 


涼拌青木瓜絲,中辣 $79

DSC08248  

這道,絕對要給十個讚グッド!グッド!グッド!!!!

 

小瓊子問我感覺如何?
我說,吃進去的第一口就立刻愛上這道菜!

那一整個檸檬清香有夠讚。
而且我有偷偷調辣度(笑)

 

MENU 上只有分微辣跟辣味(大辣),
服務人員有跟我確認辣味會辣哦,
但是點微辣的話,完全沒辣覺的小瓊子姑娘會賜我白眼,
所以,最後我們協調為中辣。

 


第二道,綠咖哩河粉 $99

DSC08245  

 

我愛綠咖哩ハート2

雞肉嫩嫩很好吃。
點河粉是因為沒試過泰式河粉是怎樣的口感,
嗯~~泰式河粉不是我的菜シラー

 

第三道,泰式海鮮炒飯 $99

DSC08246

 

因為沒有寫辣度,我還開玩笑的說,
要是送上來太辣的話,就都給小瓊子吃。

但是,這盤我可以吃掉一半,就知道完全不辣!
一點都不泰式,還加鳳梨下去炒,
我以為是夏威夷炒飯呢。

下次,不會再點這一道了むっ

 


這樣三道菜下來,才 $277,
這樣比我們去吃火鍋還便宜耶,
我發現夏天好適合吃泰國菜,酸酸辣辣一整個開胃又涼爽!

 

現在邊寫還一邊對涼拌青木瓜絲流口水,
這道現在列為我去吃泰式料理必點之一!!

 

 

泰星球

地址:台南市中西區南門路46-6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