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的出遊計劃是以往都沒有想過的,

例如:去首爾、選擇華航的班機、搭商務艙等等,

我跟佳君小姐出國從來都沒有考慮過華航,

去香港都是搭港龍,去日本就是日亞航,

這次是因為沒有班機,再加上只有華航可以單程選擇升級,

尤其是後者,我這輩子都沒想過我會多付幾千塊升級到商務艙,

畢竟,航行時間也才兩三小時而已,

但是,在芥末年總會有失心瘋的時候嘛,

佳君小姐說只要多加兩千塊就好了哦,而且上網加入華航的會員,

還可以折抵五百元。

再說才短短的三天兩夜的行程,時間超寶貴,

搭商務艙還有另一個好處,可以優先下機,

我們都只帶登機箱出門,所以入境後也不用花時間等行李箱。

 

這次在桃園飛出去,如果可以,我真很想在小港搭機,

畢竟,國內搭車時間真的好花時間,

還好,善良熱心的國小同學願意開夜車帶我們兩個去機場,

因為是上午七點四十五分的飛機。

 

搭商務艙的另一個好處是劃位超快,因為有專屬櫃台,也有貴賓室可以使用。

我們大概花不到十分鐘就劃完位,就去尋找華航的貴賓室。

照片 2277

 

要有這一張才能去貴賓室哦。

照片 2276

 

有雜誌區,不怕無聊。(看照片時才發現曝光了しょぼん)

照片 2278

 

也有螢幕 show 班機時刻表。(繼續曝光しょぼん

照片 2279

 

  

有飲料區。

照片 2280

 

小點心。

照片 2284

 

港式燒賣。但 soso ガーン

照片 2285

 

最特別的,大概就是有專人負責煮麵,

不過也只有兩種麵食可以選擇而已。

照片 2286

 

座位區。

照片 2282

 

我們坐這種,但不方便吃東西,因為桌子有夠低。

(人家不是用來給妳當餐桌的!!

照片 2283       

 

因為食物看起來很不誘人,所以我只有拿杯果汁配三明治。

照片 2287

 

佳君小姐在坐夜車時,硬是要啃香腸吃,

結果吃太飽,導致她在這裡完全沒有辦法大吃,

最後勉強點碗麵來試味道。

照片 2289

 

 

飛行機飛行機飛行機

 

商務艙跟經濟艙完全是天差地別,我覺得。

先是座位,位置很寬敞很舒適,還放有小靠枕跟毯子。

DSC07360

 

我的小綠包包在首爾回來後就退役了(T-T)

 

從一上機後就一直有空勤人員服侍著,

先是問要水還是果汁,還附上小零食。

DSC07361

 

過一會兒,還送來熱毛巾,一整個服務有夠週到グッド!

DSC07366

 

華航的商務艙還有個人螢幕。

DSC07362

 

老實說,我不知道這算商務艙才獨有嗎?

因為以前我搭日亞航,就算是經濟艙也有個人螢幕捏。

 

另一個讓我覺得花錢很值得的就是這個ビックリマーク

居然菜單耶(一整個鄉下土包子べーっだ!

DSC07365

 

本日飛往首爾的早餐有:

DSC07363

 

什麼是亞麻子麵包呢?

居然是由吳寶春師傅指導製作的,突然有一種高級感 にひひ

DSC07364

 

因為跟佳君小姐選的早餐都一樣。

餐具也一整個有高級感,白色瓷盤是用來放麵包的,麵包是熱熱滴哦心

DSC07368

 

直到降落前,我都一直在喝果汁,

大概因為商務艙人數不多,所以空勤人員雖然很忙,

可服務還是很週到,讓我們兩個土包子感覺一整個很優GOOD

甚至很奢侈的發現,只要搭過一次商務艙,

就真的很難回到經濟艙ラブ目

傳說中的「由奢入儉難」,最好的實證啊にひひ

 

我們搭的這個時段,好像是華航跟大韓航空合併,

意外搭到這種班機,感覺也不錯,

而且降落時我們一點都不覺得害怕,著地也很順,

我們兩人的搭機恐懼症在這次沒有發作,真是太好了チョキ

した藍色飛機就是大韓航空的飛機。

DSC07373  

 

 

這次去首爾才發現,這國家的入關真的好花時間,

我們用最快的速度衝去排隊,明明前面也排沒幾個,

但也要花半小時以上耶!!

所以,我們覺得搭商務艙來搶時間是對的,

不過,回航就有如灰姑娘一樣,

到了午夜十二點鐘聲響打回原形,搭經濟艙。

 

我們在從桃園回台南的交通工具又很奢侈的選了高鐵,

因為華航有跟高鐵合作,航空套票方案,票價 $890。

 

這樣寫起來,我發現這趟首爾行,其實也很奢侈嘛,

商務艙(雖然只有單程)+ 精品旅館 + 高鐵,

難怪我被朋友說過太爽,佳君小姐,妳也一起來反省一下好了じゅ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