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書名:七年情殤
作者:雪魔
字數:23萬字

文案:

她愛他,整整七年,可是他的心卻一直被遺失在另外一個女人的身上。忘記他,花了一輩子的代價,但卻依舊逃不出他的禁錮。嫁給他的那天,她以為,她會幸福,雖然明明知道這是一場為他所愛的女人而設計的一場戲碼。離婚那天,她哭著簽下了自己的名字,卻在飯店中遇見了他和他最愛的她。他不愛她,卻在初次見她時亂了思緒。他不愛她,卻在第二次她靜默逃開的時候佔有了她。他不愛她,卻像囚鳥一般禁錮著她。愛情,當真只能走到窮頭末路時才知道。

 


現代。虐戀情深。大雷。


虐戀情深,這真是我最不想看的題材了,
但是因為「七年」有觸發到我的某段記憶,
所以,我就這麼點來看了。


然後一路很快速的看完。

劇情一整個讓我很無言。


這是一個一群有病的男人主演的故事,
男主角在離婚後才知道原來女主角就是跟他契約結婚的人,
他突然心生愧疚看上她,還拖她滾床單,
見一次滾一次。


男主角的好友是花花公子,跟女主角也沒啥交集,
就因為女主角很乾脆的簽下離婚證書,
他就覺得女主角人很好,就、迷、戀、上、了!!
你說,是不是有病。


然後第三個男二,跟女主角相識在多年前,
那時他就看上女主角,原因不明,我不想記,
後來失蹤去,回來的時候發現女主角第一次被奪走,
說是他回來太晚才會這樣。


後來女主角因為流產受夠一切,求男二帶她走,
一走就是三年,她也在國外成了男二的老婆(還是未婚妻?)
回來還是被男主角耍得團團轉之類的。


然後最奇怪的是男二突然說不要她了,
他愛上別人了,是不是很發神經,
不然他之前一直陪伴在側是怎樣?嫌時間太多,打發用的嗎!


總之,男主角想盡辦法拐女主角再結第二次婚,
但是被女二給搞砸了。


這兩人便雙雙失憶!!!有沒有老梗中出新意?
不是一個人失憶,是兩個人一起來。


最神奇的是,失憶,居然可以靠吃藥治好耶!!!
醫學居然如此先進,真猛。


後面的巴拉巴拉,我已經不想吠了,
反正結局就是男主角意外找到女主角,
最後再結一次婚,幸福美滿的生下孩子,結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