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書名:一夜成名
作者:紅棗
字數:19萬

文案:

我對韓潛總抱著一種微妙的感情。我當年恨不得黏在他身上。
夏雨冬雪,他去開會,我在車子裏等。他去夜店,我在門口徘徊。
以至於我成小明星的時候,看他眼神還有那麼點調轉不過來。
他還是頂著他漂亮的臉蛋,清冷的眼神和有錢人的身份。
然後有一天他側過身來對我說:“沈眠,那個教訓還不夠麼?”
夠!夠!真TMD的太夠了!
我不就做狗仔的時候跟蹤了你兩年!

 


現代,演藝圈。推。


以女主角為第一人稱。
是個很可愛有趣的女生,
男主角就是那種很常見的總裁。


不過可以看出,在對岸大概還是有豪門看不起戲子,
所以女主角的身世沒爆出之前,
男主角為了跟她在一起也快搞出家庭革命了。


故事完整性很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