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書名:杯具俏丫鬟:腹黑少爺太惹人
作者:貓四月
字數:36萬

文案:

她家少爺相貌一流,嘴巴九流,最喜歡的事情就是喝喝茶,看看書,順帶罵罵她這個可憐小丫鬟。可憐她領人俸祿,受人管轄,有氣也只敢在心裏罵。可是啊,有一天,少爺竟然不罵她了,只拿又氣又無可奈何的眼神看她……少爺啊,您該不會由氣生愛,看上奴婢了...

 

 


古代架空(?),大地雷!!!


難看到我好想砸書,不對,是刪檔案。


我個人對於這種丫鬟公子設定有愛,
一開始看到男主角一直欺負丫鬟時,就一直希望後面一直狠虐男主角才行。


作者寫了三分二才說,她還沒確定男主角是哪位(搞屁)
但是我這個看故事的人心知肚明就是那個爛人當男主角啊,
因為作者妳明明大篇幅的在描寫那個爛人,
連三兄弟去抽籤,都偏心的只給那爛人上上籤。

 


這是一個三兄弟的故事,老大跟醫生居然是 BL,
二哥跟女主角發現這件事,女主角非常驚訝,
但二哥卻具有現代人的心胸不覺得有什麼。

 


二哥真的是很讚的男二,從小就知道自己的資質不好,
也不爭不求處處隱忍,但也風流就是。


不過他對女主角那種不計一切的喜歡,真的令姐接好感動。


男主角就是那個人渣老三,一直以為他被家人暗算,
結果根本就是誤會一場,他才願意去救對他一直很好的大哥。


發現女主角跟男二互許終身,就想毀掉女主角,
可男二拼命去救,等女主角可能被救出來的時候,
男主角又改變心意,決定留下女主角,改毀掉男二。


你說,這個男主角不是人渣是什麼!!!
他完全不顧手足之情耶,因為愛不到就想毀了對方,
這種人,根本就是渣啊!!!

 


作者還很訝異男二居然會這麼歡迎,
拜託,跟男主角這種層次比,隨便一個路人甲都大贏啊。


是說什麼鍋配什麼蓋,女主角也是有病。


她對自己是丫鬟的身份,完全沒有認知,
她當了好幾年根本是在混的。

 

(故事內文摘要兩句)
她相信,同樣一件事情,二少爺會捨身相救,說我不會讓你走到這步,
三少爺的回答必然是我不會讓自己走到這一步,然後機關算盡。


但是,她被還是跟三少爺牽著回家,
然後二少爺自己去浪跡天涯。

 


我相信男二會在天涯的某處找到可以另一個更好的小花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