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書名:重生之思思的偉大理想
作者:哥白尼的主人
字數:30萬

文案:

會寫這樣一篇文,當然是重生文看多了的結果。
有一天,我問一熟人:「如果有一天你重生了,隨便你選,你會選擇什麼職業,什麼活法兒?這個人反問我:「這怎麼可能?隨便選,隨便選我還想當總統呢!」當時我說:「讓我選,我就不會當總統,那活兒太累!」你呢?當很多可能擺在你的面前時,你還會堅持自己的初衷嗎?

此文的女主不是天才,很平庸。不是美女,很平常。沒有才幹,很一般。所以想看重生後大展拳腳,混得風生水起的請繞路;情節非常雷人,膽小、心臟不堅強的請繞路;立誓要當親媽,想看虐文的請繞路;文筆不好,小白文,想看優美文筆的請繞路;本文某些情節涉及BL,如無法接受,請繞路!!

 

 

 


現代,重生,小推,一對一。


這是一篇甜文,沒有什麼風波,十分平順。


前面三分之一,都在我可以接受的範圍裡,
但是後來作者一直寫女主角跟貓一樣,男主角則是狐狸,
我一整個就看到很煩很膩,
有一種太故意做作的FU,
但是如果喜歡這種動不動就看到誰的尾巴是什麼顏色,
或是看到尾巴在後面搖來晃去的,
就一定不能錯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