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是這一家店,害我們差點趕不上飛機!!!

 

離開首爾前的一餐,我們選擇了這家咖啡店,

原因無他,就是想試試在各大通路賣得嚇嚇叫的Market O巧克力布朗尼,

化身為真實版的巧克力蛋糕,有什麼不一樣。

 

說來也真的很崎嶇,我們本來到江南就打算先吃這一家,

怎知網路介紹的資料有誤,只好先搭車去有超可愛的小熊拉花咖啡店,

然後又再度搭車看地址殺來這家店。

 

但連計程車的衛星導航都找不到是哪招?

 

我們在巷弄裡找了十來分,後來乾脆放棄死心走去大馬路,

就意外的發現這家店

 

不囉嗦,直接進去找位子坐,因為我累了,所以就由佳君小姐去點餐。

店內照一角。

DSC00657  

還蠻有美式風格的說。

 

店裡也有賣馬卡龍,但是看不懂泡菜文,我要怎麼點

其實是當時處在很累很渴的狀態,不打算吃這種易渴的甜點啦。

DSC00661  

 

自助式哦,但是為什麼服務人員一直不來補水啊

DSC00662  

 

點餐的地方。

DSC00664  

 

店裡也有賣 Market O 哦,不過價格並沒有比較便宜就是。

DSC00663  

 

登登,主角終於上場啦

DSC00659  

 

旁邊還放了一大垞的鮮奶油,黑與白的對比,感覺多好啊。

直到,我們吃下第一口後,就是後悔的開始啊!!!

這哪是布朗尼巧克力蛋糕??!!

一整個又硬又乾又超甜,甜到連螞蟻屬性的佳君小姐都受不了!

我真的好想翻桌啊

我們真的是抱著超後悔的心情完食這甜點

 

我真的第一次吃到加逆嘸好呷的甜點,一整個好想去跟他們退錢!

 

我們真的很不推很不推,甚至是反推這一家,

當然,這純屬個人口味,是主觀因素,

要是有人覺得好吃也不要來戰我,切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