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書名:無肉不歡
作者:橘花散裡
字數:23萬

文案:
穿越成肉文女主角!
誓將暗黑21禁內容改寫成爆笑種田文!

 

 


古代架空,穿越,小推


女主角個性對我來說很討喜。


在看到內文的某段:

劇情?設定?這種文還能指望劇情設定?!
三觀?思想?你去找篇立意深遠,三觀端正的肉文給我看看!
老天,我靠你大爺的!你還不如乾脆丟我去死亡率超高的少年漫畫裡!起碼那裡還有個標準的世界觀!


↑我立刻決定要看這故事(笑)


作者給女主角開的金手指大概就是每個男的都想對她幹些圈圈叉叉的事,
女主角從一穿越後就努力想讓自己變醜之類的,
但金手指就是不論她再怎麼努力都還是一堆男的巴上來。



童年篇很有趣,但到了中後期就開始一直在鬼打牆:
被擄走→脫逃→又被擄走→脫逃。


男主角有時還會鬼隱好幾篇。但這是篇一對一文沒錯。


裡面有句話,還讓我抄在手帳裡:
不怕神一樣的對手,就怕豬一樣的隊友。


害我忍不住愛上這作者的嘲諷文(笑)


故事不至於爛尾,但後面十年交待的實在有點太草草帶過,算是有點美中不足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