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週我遺失了很愛的kitty零錢包,
很少有東西讓我愛了一年還這麼寶貝著。
雖然零錢包不見了,但是我還想寫一篇偽敗家文(笑)

一年前我在武聖夜市一見鍾情的kitty零錢包↓
DSC05784.JPG  


這個設計好可愛啊(心)
DSC05785.JPG  


本來零錢包裡還有一個夾層,但我嫌太累贅,
所以跟老闆娘另外訂製無夾層的零錢包。
這是手工製作的零錢包哦。

另一個史努比小錢包本來也很喜歡,可是不知為什麼,
現在並沒有那麼愛了。

在kitty零錢包遺失後,我有想再去一趟武聖夜市,
無奈一直抽不出時間,過了一晚後才想到很久以前我去東京玩時,
有買了很可愛的史努比零錢包。

我在東京敗了不少,有一部份都是買回來就供在櫃子裡捨不得用,
我現在決定不能再這樣下去了,畢竟東西買了就要用嘛,
而且舊的不去新的怎麼來咧(大笑)

這就是現在使用中的史努比零錢包。
吊牌很可愛,沒有丟掉,把它放在零錢包裡。
DSC06240.JPG  


背後是金色的,閃亮亮,而且還是日本製的!
現在要找日本製的真的好難噢。
DSC06244.JPG  


※※

這是這個月收到的禮物,山寨版的Gucci長夾。
(看到「山寨版」就知道這是誰送的,哈哈)

樣式是我自個兒挑的,先是被扣環的心型設計迷上。
DSC06241.JPG  


第一次大膽的挑選了古銅金的顏色,以前都是走安全色系的黑色。
看起來夾層不多,但很好塞卡片、簽票跟簽帳單,完全都不會膨膨的,
忍不住給它一個讚!(笑)
DSC06242.JPG  


聽說要在皮夾放外幣可以招財或是比較容易存錢之類的,
我在房間翻箱倒櫃的找,只找到外幣的零錢,
想也知道,我每次出去玩回來怎麼能會有剩大張的紙鈔咧(噗)

阿肥長期性出國,我想說阿肥應該有美鈔可以跟我換,
沒想到阿肥只有港幣跟人民幣,所以請阿肥給我一張港幣,
面額最小的就可以了。很新很漂亮的十元港幣紙鈔。
DSC06243.JPG  


後來,盈慧北鼻說外幣最好放面額最大的那種。
嗯,沒關係,有放就好,對我來說這是擺心安的,哈哈。

※※

最近買了兩條項鍊,並不貴,加起來還不到一千塊。
兩年前戴在身上的玉墜突然掉了之後,就沒有再戴些什麼,
但不知道為什麼上個月突然冒出想載項鍊的念頭。

剛好看雜誌時看到喜歡的款式,而且又不貴,所以就去專櫃下訂。
DSC06246.JPG  


我們新歡跟妹妹都很喜歡,新歡還說她也要(笑)
所以我會把其中一條送給她!


※※

然後這是硬湊版面篇,去年一直說要寫,但始終沒寫,
現在擺個兩張照片來介紹一下也不錯。

這是目前上班拿的包包,可以讓我塞很多東西,
在網拍的,本來很喜歡,但收到實物後就還好,因為色差很大。
DSC06009.JPG  


而這個是滿少女送我的,也是山寨版的啦,
(我怎麼這麼多山寨版的名牌啊,不是好事啊!)
我喜歡這個包,但一直捨不得用耶(笑)
DSC06007.JPG  


※※

其實還有一樣敗家物還沒有介紹,就是我的手機殼,
不過因為要等兩週,就等收到實品後再來炫耀啦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