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對iPhone的內建相機其實沒有什麼很大的期待,
因為在手機上看照片時感覺很不錯,
但是傳到電腦裡來看,就有點掉漆,
畢竟才五百萬畫素啊,不能太要求。

不過,我最近很愛玩Label box這個App,
可以在照片上寫字,實在很有趣,
之前我愛用的是Tegaki cam這個日文App,
也因為是日文,所以有些中文字並不支援,
這點有時候就有點麻煩了。

來一張上週跟小瓊子吃飯時拍的↓
026.JPG  

這款App對我來說算實用呢,一次就可以把菜色介紹完(笑)
而且我有在記事本裡設了一個分頁專門放美食,
記錄我跟誰去吃飯,點了什麼,好不好吃,
也可以把地址或地圖都附上。

也因為如此,我現在對這類的App都很有興趣(笑)

※※

我一向不保養,上週我去逛街時,
突然心血來潮的買了一瓶All in on的保養品,
認真擦了兩天後,感覺皮膚有過敏,真是糟糕。

於是我決定不要擦了,難得我這麼認真,
可是皮膚卻這麼不捧場。

但是,年紀大了,皮膚真的好容易出狀況,
這幾個月不知道是不是因為經常性熬夜,
導致很容易長痘痘,還是大顆的那種。

所以,我要改別的方式來保養,
既然不能擦,那就用喝的!!

(其實是這女的看太多購物頻道節目,
又愛亂Google,結果就這麼敗下去了)

晚上我就去屈臣氏搬了白蘭氏的活顏馥莓飲,一共14瓶,
如果我勤勞一點就早晚喝,不然至少一天也要一瓶才行。

等我喝完後,再來報告成效如何。

※※

進入五月後,我換了沐浴乳的味道,是紫藤花噢,
現在好像是紫藤花季,去不了日本,那聞聞花味過過癮也不錯啦。

昨天晚上亂逛,在7net看到Afternoon Tea有推出冷泡茶,
雖然價格不便宜,我還是很想買,只是居然全部賣光光!!

鳴鳴,我好想泡來喝喝看,我的水蜜桃綠茶茶包都泡完了說,
而且現在是冷泡茶的季節啊~~~

我對Afternoon Tea的冷泡茶真的很有好印象啊,
等到有貨時,我再來買來介紹好了,
不然就要等我有時間去高雄逛街時看看門市有沒有貨了。

不知道為什麼,最近很想念東京,
害我頻頻回顧我的東京遊記,
也因為如此,我發現寫遊記真的很重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