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距離聖誕節還有十幾天,是去年還是更久之前,
在網路新聞看到可以寄聖誕節明信卡給聖誕老公公,
但那時卻什麼也沒做,今年想要來實踐(笑)
 
這週一定要完成買聖誕卡片跟明信片(握)
 
前兩天才跟魂一起感嘆能一直保持聯絡的人愈來愈少了,
就連能寄聖誕卡的人也少了(好像從來也都是小貓兩三隻而已吧,笑)
臉書的朋友數字,乍看之下感覺很多,
(我一向維持在七十以下,太多時就會刪掉→莫名其妙的怪癖)
但真的會在上面留言或互動的,其實還不就是那幾個人而已。
 
是說,噗浪的熱潮退了,臉書也逐漸在降溫,
下一次換誰出來引領風潮呢?
推特好像沒有在台灣很沒沒無聞吶,在日本倒是挺紅(笑)
 
 
晚上跟好友帶著新歡一起去新光,在大門口旁看到好可愛的聖誕版旋轉木馬,
新歡好愛,而且要坐糜鹿才有Fu 哦(笑)
我還是第一次看到,還是之前我都從側門進去,才沒注意到?
對了,工作人員是一個很可愛的帥哥,
我抱新歡下來走台階時,他還會關心我有沒問題,怕我會跌倒,
一整個好貼心,而且因為他是新歡喜歡的 type,
所以他跟新歡說掰掰時,新歡因為太害羞就沒有回應他(笑)
照片.jpg   
 
 
基本上我們三個人出門,每個人都會以為新歡是我女兒,
一是因為她叫我「媽咪」,二是她只給我牽牽跟抱抱,
這孩子跟自己的媽媽很不熟到極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