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去 7-11 買炭火燒肉飯糰 + 英式鮮奶茶,
對我來說這真是奢侈的早餐啊,因為兩樣都是我的最愛啊(笑)
有一點大推 7-11 的店員!!
我有帶保溫瓶去裝鮮奶茶,店員有先用熱水燙一下保溫瓶內部,
這樣既可以達到清洗又溫杯的效果,
可以讓保熱功能又更好,到中午喝的時候都是熱呼呼的呢。

而且還加熱牛奶加到滿,我還在現場多喝兩三口才好蓋蓋子,
一整個超加分的啊グッド!
這樣我就覺得每天喝一杯 CITY CAFE 的感覺就很好。


今天寫了聖誕卡,還特別拆了 MIX 版的 mt 紙膠帶,
先貼在手帳上,發現跟卡片的 STYLE 很不合,
就只用了聖誕雪花版的紙膠帶,
不過實在很難找到合適的位置貼上去,
所以就當膠帶貼在信封上(哈哈)

貼完後發現我果然是水玉控,
因為貼完後自我感覺十分良好,
所以我要等博客來特價時再來買水玉款,
紙膠帶貼在手帳上真好看(笑)

我還把手機裡可以設桌面的都換成水玉款,
所以現在主要桌面是恰咪貓,
聊天的或是記事的就都改成水玉桌布(真的很愛水玉耶我)

雖然現在 whats app 很多人使用,
但我更愛另一個跟這個同功能而且還內建網路電話的 LINE,
這個操作介面的桌布好可愛,
而且表情符號更多更可愛耶,
純笑說一整個就很適合我用ニコ



雖然昨天晚上獨自散步亂逛兩小時感覺很好,
但是今天卻不能這麼做,
因為晚上播〈家政婦三田〉的完結篇啊~~
雖然會累格又聽不太懂,可是我還是想看,
然後明天晚上就可以等著看低調版(笑)

再來的每個禮拜六日的電視都很值得期待,
我有在想要不要看直播的 MS 特別節目說,
因為緯來日本台晚一週就會播出畫質清晰的中文字幕版了,
紅白的話,因為對演歌實在沒有愛,
所以應該會跳著看吧。

本季日劇好像都差不多完結篇了,
可以準備把有興趣的三齣日劇看完,
〈螢之光〉的第二部至少還沒動力看說,
真怪,明明很愛第一部耶,
而且電影版又快開拍了,但是就是沒 Fu 看下去,怎麼會降咧。

クリスマスツリークリスマスツリークリスマスツリー

晚上出門寄完東西後,因為深感沒有要歡樂過節的 Fu,
所以硬是騎車繞了一圈尋找聖誕樹(笑)

照片 1664.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