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想哭,昨天晚上做了一件事,只能說人蠢沒藥醫(淚)
順便來句日文分享,我這幾天在網路上看到的,
馬鹿に付ける薬はない(bakani tsukeru kusurihanai )

因為想把「我們這一家」的影片放進 iPhone 裡,
所以就跟筆電同步,但我之前發現 iPhone 同步的資料都在 C 槽,
這樣很佔空間跟資源,所以我以為把資料拉到 D 槽就好,
結果一同步,所有的程式都不見了,
我還把 D 槽的備份檔再拉回來,再重新同步。

同步後也很麻煩,因為頁面的程式要全部重新整理,
再加上之前很愛亂下載有的沒的,備份檔裡應該全部都有保留,
我自己也不記得在同步之前手機裡有哪些程式(倒)

就只好憑著印象用一用,終於把頁面整理完後,
但居然找不到我之前下載的程式「迅雷播放器」,
只好再去 App Store 重新安裝,
這個 App 很讚哦,支援多類型的影片檔,
這樣我就不用在那裡轉檔再存進 iPhone,
是說我從來也沒有轉過檔啦にひひ

不過在放了一部份影片後,我覺得迅雷會有反應過慢,
我還沒全塞進去說~
(這女的仗著手機有 32G 太夠用,很想用影片跟音樂塞爆它)

然後,慘事在今天才發現,
因為一開始同步時幾乎所有的程式都不見了,
雖然後來都有救回來,但是今天開啟時,
等於整個全部重來,這就算了,反正就重新認證而已。

但是但是,我記了半年的帳,全、部、不、見!
除了記帳外,還有一些照片跟心情日記啊,
我一整個好想哭(淚奔)

同時,我也更確定,千萬不要太依賴什麼電子產品!
我還是乖乖的、老老實實的寫著我的手帳才是王道啊~~


題外話:
我上週可能看太多日本的廣告,讓我有點錯亂,
禮拜二肩膀很痛,我想說在網拍找蒸氣貼布,
很久以前在夜市買過一次,感覺很有效,
就想說直接買一盒有備無患,
但是我找好久,不論是奇摩的、露天的還是樂天的,
都找不太到。

突然想到我最近好像有看到這貼布的廣告,
可能台灣已經有引進了,所以才會在拍賣找不到,
於是晚上就很愉快的去康是美找看看,
但是,沒有、沒有、沒有!

我明明有看到廣告啊,怎麼會在藥妝店找不到呢,
所以很努力的回想廣告內容,
這才發現,原來,我記成日本直播節目的廣告354354

老實說,我還蠻好奇的,
花王推出的蒸氣眼罩跟貼布明明就是大人氣商品,
為什麼台灣花王或代理商之類的都不去引進來啊目

メモメモメモ

這是今年 11&12 月放在隨身包包裡的某些東西,
(基本上我的包包已經被我全部塞滿了汗
左邊是貼紙包,右邊是年初寫的 MIDORI MD NOTEBOOK DIARY,
跟歲時紀附贈的「好好生活別冊」,還有放得滿滿的筆袋,
還有還有,我在誠品失心瘋買的小狗繪圖卡(綠色的那片)
照片 1798.jpg  

歲時紀附的小布袋實在太小了,光是放那兩本就不好拿出來,
所以我要另外再找一個收納袋來放,
本來是想買放貼紙的那款,但是在大創找不到しょぼん

歲時紀其實有附書套,但是實在不好塞進去,
所以我用之前買的ほぼ日帳的抹茶綠外皮,
沒想到放進去嘟嘟好耶チョキ,不過套子好像髒了,再買一個新的好了ニコニコ
照片 1800.jpg  


翻開後,有依然很好用的墊板,之前買的 memo 本,
我覺得 memo 本很實用耶,我都用來寫新月許願(´∀`o)
照片 1801.jpg  

結論:我發現 iPhone 的相機真的好糟(離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