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晚上看了前一小時的紅白,
被平井堅的「いとしき日々よ」(官譯:真愛歲月)給感動到不行,
平井堅的現場演唱真的很有力量,很有感染力,
晚上為了找這首歌的影片,也順便看了兩個日本 2011 年末的 SP。


去年日本的 311 天災,他們在年末推出的節目大部份都是走鼓勵人心的路線,
熬夜看到近上午四點,連我爸在旁邊看的跨年節目正在倒數,
我都錯過了(笑)

其中有一個 FNS 歌謠祭,2011 的企劃太特別,
我真的要給一個大讚
參與的歌手們完全令我好驚喜啊~~
如果像我一樣聽日樂聽很久了,那麼這個節目一定要看,
當然,只能上馬鈴薯網站看啦(笑)

這個 SP 內容有一個超大的亮點,
就是超人氣可愛童星芦田愛菜跳 KARA 的歌曲,
一整個超可愛的表演啊~~
這不是節目特別安排的,而是她在旁邊 stand by 時跟在跳的。

因為看完這個節目一整個太愉快了,
所以又接著看緯來日本台的 MS SP 搶先播,
但卻很失望,可能落差太大吧。

歌謠祭在一開始就來了一首名曲「愛は勝つ」(真愛必勝),
有句歌詞:
どんなに困難でくじけそうでも 信じることさ 必ず最後に愛は勝つ
不管如何困難如何挫折,請你相信,愛最終必將戰勝

「家政婦三田」創造歷年新高的收視率,
不論故事內容如何的誇張,我想這部連續劇要探討的是:
那麼突然的失去所愛的人,在那之前是一直在身邊,
本來是那麼正常的一切,
在發生後,才知道那麼理所當然的日常,
其實對我們自己來說是多麼重要,
擁有時要懂得感恩感謝,失去時也不要一直被過去的回憶所困住,
因為還是要邁開步伐,活在當下。


告別 2011 應該也可以告別我那大壞的五年運了吧,
我比誰都期待 2012 呢(笑)

我相信,這一年我和我愛的人都會幸福的,
絶対 幸せになります、私た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