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其實是一部ドS 執事教導單純大小姐成長的偽推理劇(誤)

其實在看慣韓劇的成熟男人味後,對日本傑尼斯的那種娃娃臉,
還真是提不起興趣啊(我果然變成重口味了,笑)

話說回來,這一部非常順口(?)的一部戲,
可以一直一直看完也不會有什麼太沉重的心情之類的。

這兩年「執事」相關的日劇突然有好多,
但是還沒有一個執事可以讓我念念不忘的じゅる・・

再說到千金大小姐做警察好像也不是第一部,
之前最有名的應該就是深田恭子主演的「富豪刑事」,
那個排場之大,跟這部戲裡女主角有著天壤之別,
雖然說這位千金大小姐的女主角在工作時要低調不洩露身份,
但是她回到家後,為什麼只有一位執事貼身服務啊?
其他女僕之類的人咧?目

不知道為什麼,在看這部戲時我總有一種在看「烏龍派出所」的感覺,
就只差一個兩津了にひひ

在還沒看戲之前,有先看了緯來日本台播出這部戲的記者會,
三位主演(櫻井翔、北川景子、椎名桔平)排出來時,
我整個就很期待椎名桔平啊,這位大叔的演技超好!

看戲後,也證明我沒有白白期待他,
他的真的超可愛的,而且他本人在記者會的表現也很有趣グッド!

我還是第一次看到北川景子耶,
她在戲裡那種一般 OL 的裝扮,還帶副黑框眼鏡,
但依然好看到不行,一整個很讚!
這樣我要考慮來補看她之前主演的「抹布女孩」。

至於主役櫻井翔,我只能說,他真不是我的菜,
因為太娃娃臉,雖然主角個性很突出,
但是,沒有愛啊(´-┃

結論:這是一部適合打發閒暇時間的戲。

※※

後來,跨年夜我看了 NHK 的紅白大賽後,
發現其實櫻井翔也算帥耶(此人為「嵐」的一員),
在看去年年底一些 SP 後,
也證明他在戲裡的造型是呆板了很大點。

看新聞時才發現原來櫻井翔也是名高材生,
日本慶應大學畢業的,真是很厲害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