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之前就有提過因為貼紙量有點多,
導致我非常認真的貼在手帳裡,
於是我的手帳有了一種很微妙的風格 []~( ̄▽ ̄)~*
加上我沒有那種什麼事用什麼顏色寫的習慣,
多色系路線,只是為了增加色彩色繽紛度而已 <( ̄︶ ̄)>

日期旁的空白欄,我會用來寫當天的代表,
例如草莓蛋糕、拉拉熊或是下午茶之類的。

DSC06717.JPG  

寫錯字時,我就會用白色底的貼紙來貼,
一是這樣看起來比較活潑,
二是因為我以前有用過立可帶,但日子久了,
發現墨水會掙脫立可帶的阻攔跑出來 Σ(⊙▽⊙"a
於是新舊字交錯在一起,很醜。

DSC06720.JPG  

本來我最初是想用花邊帶遮看看,
但發垷不行,掩蓋不了 ( ̄▽ ̄")

DSC06721.JPG  

連休假期偷懶,沒有天天寫,事後才補,
結果我記錯日期,漏寫一天,整個記事都亂掉了,
不知道怎麼搶救,也不能全部都貼白色底圖案的貼紙,
本來想要來翻雜誌看有沒有什麼圖片可以剪貼,
最後,我翻了存放旅行紀念小物的盒子,
找到一張 Kitty 國際電話卡,大小剛剛好,
就很乾脆的貼上去,雖然覺得怪怪的,畢竟是 N 年前的東西,
但是,就算了吧算了吧算了吧 〒▽〒

DSC06708.JPG  

在過年前或者說沒有連休的話,我每天都很認真寫手帳,
就算禮拜天也會帶手帳去喝下午茶。

某一日,我剛好拆了在7-11買的恰咪貓護手霜,
護手霜上有貼了一張很可愛的貼紙,
我把中間寫了護手霜介紹剪掉,再貼到手帳上,
變得超可愛的 ˋ( ° ▽、° )

DSC06705.JPG  

又一日,我突然很無聊的看著貼紙的巴黎鐵塔,
剛好那天沒有寫什麼,所以就拼貼成巴黎風,
這是由不同的貼紙混搭出來的,也讓我超滿意的 ˋ(  ̄▽ ̄)ˊ

DSC06707.JPG  

然後是生日那天,一整個很滿。
DSC06711.JPG  


我覺得時間軸對我來說蠻實用的,
雖然工作時間很固定也很沒什麼好寫的,
我會先用橘色的筆做標誌,
再用綠色的筆註明在那時段做了什麼,
因為覺得貼紙太多,有空間時就會再貼點小貼紙之類的。

DSC06706.JPG    

 

DSC06723.JPG  

但是遇到過年假期,那幾天的時間軸就只能空白時,
我也不知道怎麼辦才好,
今天就想說,不然貼一些喜歡的文字或歌詞之類的,
就擷取了五月天的《OAOA》一部份歌詞,
還很假掰的用 mt 的紙膠帶,
貼的時候覺得紙膠帶太粗,還裁半(一整個很假掰,哈)
(貼完後覺得還是最初買的聖誕點點風的最可愛♥)

DSC06709.JPG    

這樣也只能貼個幾天而已,其他的還是空白,
就想說算了,等日後有什麼有趣的再貼上來好了,
空白也是一種美啊(?)

我在之前的手帳都會很認真的抄寫一些很喜歡的文字,
但現在因為每天寫 + 貼很多貼紙,
所以只有第一天才有寫,還寫到很滿,
後來就沒有位置寫,也不想硬擠。

DSC06715.JPG  

但,前兩天看到阿信的博客,有很喜歡的幾句話,
就騰寫在手帳裡,也一樣很假掰的用花邊帶裝飾。

命運本是一條荒蕪的粗礪石板路,
唯有自信的氣息,能讓走過之處長成繁花盛開的綠洲。

DSC06710.JPG  


月記事
一開始我是用來記錄當天去了哪裡,
或是花了多少錢之類的,
但是我會在日記事那裡寫了,
就覺得在月記事又重覆了一次,好像有點多餘。
後來就改成用貼紙來代表當天的心情。

DSC06703.JPG  

不過,現在覺得這樣看起來有點無趣,
所以我打算改成還是記錄當天去了哪,
如果沒有出去的話再用貼紙來代表心情,
這樣看起來應該會熱鬧一點吧。

還有,因為韓國貼紙的頭尾都有很可愛的圖案,
所以我就自己用美工刀割下來,用來貼在頭尾,
就感覺一整個很熱鬧很漂亮 <( ̄︶ ̄)>
(搶先曝光的二月份的月記事)

DSC06712.JPG  

甘特圖,其實這個對我來說真的就浪費了,
我想了很久,才決定用來當記錄表,
記錄看了多久書跟日劇,可以看出來我只有三分鐘熱度而已(笑)
不過這樣對我來說也還蠻方便的。

DSC06713.JPG  


現在拉拉熊的貼紙快貼完了,打算再補一點,
當然,一定是買沒買過的 ( ̄ˇ ̄)
還有韓國貼紙,我應該會放棄大陸那種盜版的不良印刷,
繼續買高價位的正版,畢竟一分錢一分貨,質感差太多。
(啊啊啊~~我看到白花花的鈔票飛走了(~o ̄▽ ̄)~o)


而且我現在很愛韓國貼紙也是有原因的,
韓國貼紙有不少很可愛的小圖案或文字,
(也只能看懂英文啊,至於外星文就...算了XD)
廠商都沒有分割,所以我都自己用刀片切割好,
貼到手帳裡就加分 <( ̄︶ ̄)/


雖然我有儘量弄到每天都很花俏,
但是連休那一段時間真的沒辦法,
懶惰 + 沒Fu = 空白到很無趣 (〒︿〒)
本來我有想要印照片出來貼,
但空白處又不大,尺寸很難拿捏,
就很乾脆放棄這種對我來說也是假掰的路線 (′ 3`)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