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在週末看完《女人的香氣》,覺得自己好拼好熱血啊~~~
不過,我也覺得我似乎沒有什麼原則耶,
寫文時被主角竄改主題就算了,連看戲都被莫名其妙被插隊,
本來我想看的是另外兩部啊,其中一部我都快下載好了說~~


說到這部《女人的香氣》,我不想聊這部悲傷的愛情,
雖然人家也有甜蜜戲,但是我沒 Fu~~~

我也不想聊女主角是不是自私的不管自己的生命長度,
也要跟男主角好上。

坦白說,我很少看戲看得這麼無法入戲的,
整部戲看完,主角給我的感覺好平面,
唯一的感覺是這是一對很會哭的情侶。

劇裡的夢中婚禮跟婚紗照,超讚,
沖繩真的好適合拍婚紗照啊~~

然後,看完整部戲印象最深的,
就是「探戈」,比粉紅戲更令我心跳(笑)

我是從別人的劇評裡才慢慢把角色堆疊出立體,
然後進而去想,如果,生命被判只有六個月的時間,
我們要如何掌握且珍惜。


同時也想到佳君小姐今年的主題「及時行樂」。

今年,我突然感受生命無常,
跟老同學聊天的話題除了結婚生子外,
居然也開始有了同級的哪一班的同學因病過逝這類的話語。
才發現,「無常」離我們很近。

我寫不出太深奧太勵志的話,那不是我的風格。
不過,倒是可以好好反思,
能不能把「今天」都當成最後一天來過,
尤其今年 2012 是傳說中的世界末日。

想要什麼的生活,想要什麼樣的人生,這是自己可以決定。
找個伴一起生活,或一個人獨立的過日子,都很好。

但是,不要為愛卑微到塵土裡,對人好也要設好底線,
這世上能讓你受傷,對你狠毒的人,從來都是你自己,
沒人能傷得了你,除非你願意。

我發現不少人的傷痕都來自愛情,
他們可以在生活在工作把自己打理得很好,
遇到喜歡的人,就什麼原則都沒有了。

這也是我今年聽了一些故事的感慨,
這麼不珍惜不保護不愛自己,
為了對方的一句話,就看不清的付出,
嚴重一點的,身敗名裂,笨一點就成了有求必應土地公,
你也沒辦法說對方的半點不是,
因為那全是當時的你心甘情願去做。

我在這裡擱阻哪有用,那些人還不是照做。

人啊,在那裡畏畏縮縮,躊踷個半死,
都是因為自以為時間太多,可以跟對方慢慢的耗,
渴望愛渴望陪伴,為什麼不先把自己的心練得強大呢,
我還是老話一句,不愛自己不尊重自己,別人怎麼會來愛你。

大離題的感想文(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