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B,COME BACK,回歸。
↑這詞,在韓音節目很常見,所以我也要學來用(哈哈)



在看完《49日》,我被刺激到後,
就決定改看別的來安撫我受傷的小心靈。


雖然《成均館緋聞》人人推,粉紅戲碼據說也不少,
但是,我至今仍無法克服看韓古裝的障礙啊~~



某日突然想起韓綜《我們結婚了》的維尼夫婦,
據說這對粉到爆,應該很適合我這麼愛看粉紅的人。


其實,是我爬文爬到沒東西看,發現不少寫文好手都去寫這對,
為了讓自己有文可看,要證明我有在發漏潮流,
勉強亂看幾集後,我發現這對很不合我的胃口,
可能外國人腔調的韓語讓我一直覺得很怪,無法入戲,
所以就在臉書問問有沒有推薦的,
從此踏上丟棄部落格跟臉書的日子。



除了變身成迷妹的原因外,
另一個原因是我跟佳君小姐偷偷計劃首爾小旅行的關係,
為了找到最適合的旅遊書,我站在誠品兩三個小時,
翻完能翻的首爾旅遊書,不過,我沒有白看,
最後還是有挑了一本帶回家的。


雖然現在網路很方便,做網路功課也是基本的,
但是出國去玩,還是覺得帶一本旅遊書在身上比較安全(笑)


我好想寫首爾小旅行,我今天還特別小整理了一下分類呢。
不過比起寫小旅行,我其實更想寫現在好中毒的這一對可人兒(?)說。
而且還想挑戰新寫法,雖然我覺得我會挑戰失敗(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