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公車站等著對方的感覺,果然很符合這一對的設定,清純的初戀。

紅薯夫婦7  

兩人在公車上的對話也很可愛,只是我不懂為什麼 MBC 連對話順序都要剪?

鄭大頭說從戴上的那一刻起就沒拔下來過,
因為是個丟三落四的個性,所以連洗澡都戴著。
(後來,很多人看鄭大頭時都會先從他的左手看起,一堆戒指控XD)

小玄妹說她是怕睡覺會掉,所以睡覺時會摘下來。


不過真的看得出來這兩位很認真在做節目耶,
拍攝《我結》時戴戒指就算了,居然連私下或非《我結》的工作時間都戴著,
搞到後期出現一堆 anti 小玄妹的容和唯粉。
反倒是小玄妹的粉絲比較冷靜(?),因為初期這兩人傳出合拍《我結》時,
反對的聲浪是來自少時粉絲耶,但到下車結束,少時粉絲也沒有怎麼 anti 過鄭小隊長說。
(還是因為少時男粉都在《我結》播出時都崩潰到爆表了,就算了,哈哈)

 

今天的約會地點是書局,因為熱愛看自我啟發的小玄妹有想推薦的書,
她希望鄭大頭可以像她一樣從書裡得到力量。


真的可以看出鄭大頭對書局真的很不熟耶(哈哈哈)
安份的黏在小玄妹的身邊,小玄妹走到哪,他就跟到哪。
小玄妹查書籍時,他很有風度的幫她拿包包。
這應該也是他成為夫人包包擔當的開頭了。

紅薯夫婦8  


小玄妹太開心拿了一堆書,刪到最後只剩兩本,
容大頭居然還很勇敢的說,「我會寫讀後心得。」
他也推薦小玄妹一本有關戀愛的書籍。
因為他一直記得令他崩潰的提問「愛與喜歡的不同?」


鄭小隊長還提議要合辦書局的會員卡,鄭大頭先生你還好嗎?
上次踏入書局是兩年前的事,居然為了小玄妹決心要開始多看點書?
是否這就是愛情(?)的力量?

 

買完書後買 CD,約定要拿 CD 回去給自己的團員簽名,再互相贈送。

小玄妹再度展露細心的個性,帶了香蕉給鄭大頭當早餐吃,
囑咐鄭大頭每天都要吃早餐,午餐則是梨子杮子以及切了小兔造型的蘋果。

在用餐期間小玄妹以送他手機鈴聲來交換手機號碼,
因為小玄妹感覺兩人相處開始自然了,所以可以進入到交換號碼的時期。


收到《我結》任務,去遊樂園遊玩。
買了去遊樂園必備的兔子髮圈,兩個人戴起來真的好可愛。
(青春真好,遠目)

紅薯夫婦9  

 

咖啡杯、鬼屋、自由落體等遊樂設施(都是我不會去玩的種類耶←沒有人問妳!)
這一對大概也是史上最愛玩認證的小夫妻,
連打賭都來了,真的很可愛。

還打了閃光視頻電話給小玄妹的室友孝淵。
難怪她要戴太陽眼鏡啊,不然會被閃瞎啊~~~

這對未播出先轟動好像就是因為他們去遊樂園的照片先在網路上流傳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