鄭大頭應該肚子很餓,吃了一堆橘子 + 零食餅乾,
現在直接問小玄妹喜歡吃炒年糕嗎?(我喜歡耶←沒有人問妳)
(好像鄭大頭的經紀公司都不太給自家藝人吃太多飯的感覺。)


小玄妹其實也是四次元來著,「通常沒有時間就吃紫菜包飯。」
逼得鄭小隊長坦率問出問題,「喜歡吃嗎?要現在去吃嗎?」
沒想到小玄妹害羞歸害羞,但她有著十分爽快的個性。(姐姐我欣賞妳啊!!)


凌晨三點,下雪的街道,一定很冷(抖)
鄭大頭突然要小玄妹唱歌,我一直覺得鄭大頭是忠實粉絲來著,
他很常要求他老婆唱歌或表演之類的,
也許是第一次見面不想太尷尬,所以小玄妹就乖乖唱了幾句。

紅薯夫婦2  


鄭大頭在這時才發現自家老婆除了純真單純之外,
還是個乖孩子,沒有在深夜時間外出過。

紅薯夫婦3  


半夜三點居然還有炒年糕的店,厚,害我都想去吃了。
截這張圖純粹是因為看起來好好吃,害我流口水了(笑)
不過,韓國的炒年糕真的很好吃哦,上個月去首爾玩有吃到(呵呵呵)

紅薯夫婦4  


傳說中的甜言蜜語?
「你的個性是我完全沒有遇過的個性,所以…感覺很有魅力。」
小玄妹雖然什麼都不懂還是有禮貌的回答「謝謝。」

紅薯夫婦5  


兩人感覺有親近一點了,所以小玄妹拿出日記本給鄭小隊長看,
裡面寫了滿滿的問題,跟姐姐們的答案,
還有希望跟未來老公的互動,例如家事平均分攤之類的,
以及會做健康的山藥蘋果汁、烤紅薯給老公吃。
(果然是注重養生的小玄妹啊。)

紅薯夫婦7  

 

因為小玄妹什麼經驗都沒有,所以鄭小隊長貼心的提出建議,
與其直接成為夫妻,還是先從未婚夫妻的關係開始。
(哇,大頭你真的好貼心啊,一百分!)

紅薯夫婦8  


小玄妹拿出在上節目前就寫好的決心信:

 

你好,我是成為您的妻子的徐玄。
要在互相還不熟悉的狀態下就這麼結了婚,就因為這樣,
我想傳達我對您的保證,特此寫了這封信!
現在我 20 歲了,經驗也不足、雖然對結婚這個概念距離還很遙遠,
但就當作先體驗一下,準備一下未來的心態,
愉快的真誠的面對這一切,那麼以後也希望多多關照^_____^ 徐玄


(小玄妹的字很漂亮很工整耶。)

紅薯夫婦11  


其實也可以從這封信看出她真的很努力想出演好這個節目,
不論對方是誰,不管是花美男還是搞笑藝人都沒關係,
因為少時隊長太妍小姐曾參演過一次,配對的就是搞笑藝人(笑)

 

鄭大頭看完後說他會好好收著。
小玄妹也毫不矜持的說希望他會回信,鄭大頭也爽快的回答「知道了。」
因為想立即收到回信,小玄妹連信紙跟筆都先準備好了。


鄭小隊長的回信:

To Hyoon~

我們兩個人在互不相識的情況下結了婚,你我彼此都很陌生,
不知道到底該怎麼辦,但從很快就親近了這麼多來看,
以後一定會成為一段有趣的相遇。
雖然現在是未婚夫妻,但是為了更快地了解彼此而努力吧,玄~

From yoong~

紅薯夫婦13  


兩人還交換了皮夾裡隨身攜帶的照片。
小玄妹的照片也太夢幻了,還畫了翅膀,像個天使來著(大心)
照片下還寫了一小段格言。

不過小玄妹的座右銘是:最終的勝者是善良的人。

紅薯夫婦14  


鄭小隊長的照片是他跟 FTIsland 李洪基的合照,看得出這兩人感情很好。

紅薯夫婦15  

 

交換完照片後,鄭小隊長提議去買訂婚的證據。
半夜三點,開著店營業的餐廳,不算什麼。
但是,還開著店的文具店是怎麼回事?這種時間真的會有人上門買文具?

與其說是訂婚的證據,倒不如說是成為 COUPLE 證明吧,
什麼都要買成雙成對的,好可愛哦。

① 情侶睡襪。

紅薯夫婦17  


可愛的貓咪杯。

紅薯夫婦19  


訂婚夫妻必備的情侶戒。市價兩千韓元(約台幣 60 元)

紅薯夫婦20  

 

紅薯夫婦21

紅薯夫婦22

  
採買完後已經凌晨四點半了,鄭小隊長送未婚妻回家的路上,
再度提議「戒指認證」,因為再幾小時後這兩人在同一節目都有表演,
還練習怎麼秀出戒指還才自然。


未婚妻進宿舍前,未婚夫還再三交待要記得秀戒指以及獨特的稱呼。

紅薯夫婦23  


玄妹有記得,在後台遇到兩次都有記得叫那甜膩害羞的愛稱,
但是,鄭大頭你是在害羞什麼?不是你交待的嗎?你居然都沒有開口,只顧著秀你的戒指。

紅薯夫婦24  

 

紅薯夫婦25

 
戒指認證的舞台秀時間到~
我要先說,這兩人好像完全忘了參演的節目是 MBC 電視台的,
居然跑到隔壁的 KBS 電視台音樂節目玩這個,這樣會不會太入戲太認真了啊?

 

玄妹基本上是屬於認真派的,也因為正直的個性,
所以鄭大頭的要求,她其實都會乖乖去做,
就像她在少時歌曲表演時有秀出戒指,但是因為導播鏡頭沒有單獨 TAKE 她,
也就就沒有成功。

還好,還有一次上台表演的機會,這次連少時的姐姐秀英都來幫她。

紅薯夫婦26  


鄭大頭在休息室有注意看電視,發現玄妹有秀出來時,
他又開心到忘了表情管理(笑)

紅薯夫婦27  


雖然鄭小隊長沒有做到打招呼叫玄妹這個約定,
但是,他為了讓小玄妹看到他的心意,所以戒指認證的舞台秀,
原本就華麗的手指動作,又更加活潑了。

我很想附圖,事實上我也有截圖,
不過我覺得放上影片會更生動有趣。
CNBlue 連續表演兩首歌,第二首才是當時火熱的「孤獨的人」,
戒指認證也是在這首歌。

鄭小隊長真的一站上舞台整個人就無敵帥耶(顯示:姐姐心心眼)

心急的話,就從 2:10 開始看。

 



小玄妹真的是愛看書的孩子啊,連在待機室都在看書。

紅薯夫婦3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