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書名:侯門嫡女
作者:素素雪
字數:135萬

文案:

她,
性情如火,
衝動易怒,
不善言辭,
不懂宅鬥,
癡戀與他,
卻終落得休棄出府。
慈愛的父親,
良善的繼母,
友善的妹妹,
卻原來都是假像,
識人不清使得她終含恨而亡。


 

古代,重生,平順。


這個故事的字數爆多,我硬是看了三天才看完,
雖然最後的番外,我跳著看去。


妳知道我知道,重生這種題材,
用在古代就是寫來宅鬥兼復仇,
因為死過一次,所以知道歷史軌跡,
也可以因此利用這個當個名人。


這篇故事的宅鬥算普級,可以用來當做簡單入門款,
婚後在男方家也小小鬥了一點,
最後還來個柯南大推理,也算是結束的精采點。


男主角的冷情冷心交待得十分合理,
雖然長期的男性社會洗禮,但是因為母親的關係,
他也可以接受女主角提出的「一生一世一雙人」,
其實我還蠻想建議女主角問他,
如果他要納妾有女人,那他可以接受女主角心裡有別人嗎?


是不是,做人要公平點嘛。


這本也讓我很充份體認到,女人很愛為難女人,
因為自己的老公花心喜多納房,
所以就見不得媳婦好,一直拿禮節這大帽子逼得媳婦不得不就範,
得接受丈夫要有小妾才是符合時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