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書名:看碧成朱
作者:江薇
字數:68萬

文案:

重生為侍郎府的五小姐……
爹不疼娘不愛、人見人厭、花開花憎……
還有個說不清道不明的身世……
簡單地說就是一個不受寵的閨閣千金的翻身史……

-----------------------------

關於書名:朱是古代的正色,且古人一向尚紅。
碧是雜色,主角的名字叫阮碧。
書名的意思,就是看一個不受寵的邊緣化的閨閣千金如何成為主流……

 

 

 


古代,重生。推。


宅鬥的高級文。


我真的衷心佩服寫這種宅鬥文的作者,
然後忍不住想,還好我沒有穿越在這種家庭←這女的一整個想很多。


只是這本寫到最後樓歪得很厲害,
從宅鬥升級到宮鬥,
最後還變成戰爭戲,
害姐接我看到不耐。


男主角的存在感偏低,畢竟這是一本以女性為重點的大亂鬥的故事,
但是他是個優質好男主角就是。
他對女主角十分的發乎情止於禮,是篇清水慢文。
(完全清到沒有肉啊!!!)

 


女主角運用自己在職場的經驗來跟大宅院人的鬥心計,
這一點還蠻強的。

 


如果要說這故事的敗筆,大概就是結局太爛!!!
三言兩語就這麼簡單交待過去。


故事內容十分重口味,但是結局會讓讀者有「啊?就這樣?」
以為是不是文章有被刪減。


我還特地再上網查有沒有番外之類的,
但是都沒有,我要看男女主角的婚後甜到爆的生活啊!!!
(哪來的腦補能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