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書名:媚公卿
作者:林家成
字數:70萬

文案:

她執意要嫁給他,最終自焚而死。
重生後,在這個講究門第風骨的魏晉時代,她於卑暗,胸懷機謀……




古代,重生,平順。


其實,我有點想給小雷,但因為這個朝代對我來說還耳目一新的,
就不要給到這麼低的評分。


老實說,我對魏晉南北朝這個歷史,完全不熟到極點,
所以我在初初閱讀時,完全無法入戲,還覺得文字十分拗口。

 


是說,我對女主角也沒什麼認同感就是,
她一心想重新活一次,擺脫上一世的錯誤,
走全新的路。

 


但是,因為她不甘心她上一世深愛的男人對她不屑一顧,
所以這一世,她故意對那個男人展開欲擒故縱,
也讓她抓住那男人的心來讓他品嚐她上一世的苦。


你說,這是不是有病?!
人家上一世本來就不愛妳啊,是妳自己硬要巴著嫁給他耶。

那妳憑什麼說妳想要新的人生過新的生活,
自己硬要跟上一世那些人糾纏的啊。


真是可惜了男主角。


還有,女主角只會從頭到尾說她不作妾,
只問人家會不會娶她為妻,這種問題一直在迴圈,
看得我很不耐。


明明妳要的就是男主角身邊的女人就只能有妳這麼一個,
就只會問人家會不會娶妻,擁有正妻的名份又怎樣?
丈夫還是可以再納偏房啊,
可以把妳的要求做完整的交待嗎?
而不是一直問可以娶我為妻這種蠢問題嗎?



然後,連看兩本下來後,
我都覺得兩個作者都有相同點,
就是只有他們筆下的女主角才懂得愛情為何物!!


其他會給自己丈夫送上小老婆的都不懂得愛,
這種硬掰的點就無法說服我。


就因為女主角在感情太獨占,
所以那樣才是演繹愛情的唯一方法?
不是吧,愛的方式有很多種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