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書名:文「房」四寶
作者:安子寧
字數:14萬

文案:

【文名出處】

“文房四寶是筆墨紙硯?”
“不是,是推,撕,摸,進。”
“這是什麼東西?”
“陳嘉文房事四寶。”

如果一個男人在另一個女人面前暴露了自己的本性,那麼這個女人在他心裡一定會不一樣。

如果一個女人被另外一個男人把目光從在一起了八年的前男友吸引過來,那麼這個男人也許會給她一個不一樣的未來。

陳嘉文在外的冷漠腹黑眾人怕之,在家的幼稚無語家人了之,唯有對林裳,調戲、寵溺。

可前男友那個八年的橫溝,他們該如何跨越。

 

 

 


現代,平順。


這是一個平順又平淡到我幾乎快想不起故事內容的原創文,
好吧,我自招,會看這個是因為女主角跟男二糾纏了八年,
咳,我對這種長時間戀情就很容易被觸動,
you know,畢竟我有過。


女主角後來決心揮別八年的緣份那一段,有打中我一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