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書名:夫妻一場
作者:草莓
字數:30萬

文案:

【簡介一】:“尉夫人,求你成全我們,我們是相愛的。”楚楚可憐的女子跪在她腳前,我見猶憐的哀求,只為要她一張簽了字的離婚協議書。 

她笑了,絕美而冰涼,輕抬女人的下顎:“等我不要的那天,我會把他送給你的。”人生經歷一次背叛就夠了,有些痛註定一生難忘,即使他已經忘了,努力的忘了,她卻拼命的記住,死死的記得。 

多年前的一次出軌與叛離,多年後的日日深愛與沉溺,他僥倖的以為只要他用力隱瞞,世界上會有不透風的牆,卻不知道婚姻裏的錯誤足以毀人一生。 

暖夜,執子之手,耳鬢相磨,他憐惜地與她手心相疊,低沉歎息:“蘇子,真好,咱們還有半輩子的時間……” 

夫妻多年,日日相伴,他一天比一天更確定,她是他尉行雲的至死不放手。 

吾妻,我愛你,卻發現原來我愛得那樣晚,那樣遲。 
纏綿柔情,他將她揉進身體裏,莊重而認真地宣誓: 

“我尉行雲願意娶你冉蘇為妻,一輩子,不離不棄,無怨無悔。” 
“尉行雲,我不願意。” 

冉蘇,我的悔那麼深,卻等不到你的一個轉身。 

★現實,狠虐★ 

妾愛君時君忘妾,君愛妾時妾笑君。 

【簡介二】:
那天,那夜,當他沒有回來睡在她的枕邊旁。
她眷戀的擁抱,得到的是他不著痕跡的躲避,他不願碰她,他在為另一個女人守身如玉。
她的婚姻,還沒結束就在她心中宣告死亡;他的婚姻,卻在隱瞞中開始,一天一天地沉淪深愛,無比珍惜。 
他的愛那般的晚,她的愛卻在萌芽時就已死去。 
當年,他為了孩子回歸家庭,她為了孩子隱忍不發。
看似美好的婚姻迷惑了外人,也迷了他的眼,他滿心的以為接下來的日日夜夜,他們將會幸福的走到最後,卻不知道,他早已是她眼中一粒作痛的沙。 
冉蘇,如果重來,我早一些愛上你,我沒有犯錯,今時今日是否會有所不同?

 



現代,虐戀情深(?),平順。


就是一個老公搞外遇,才發現愛的是自家老婆,
沒想到小三去找大老婆談判,還談輸(一整個很弱)
老公自以為沒被老婆發現,小心求好,但老婆一點也不領情就是了,
老婆忍容十六年就是為了給兒子一個完整的家庭。


男主角的弟弟,我只能說,很猛很無聊,
因為自己的哥哥太愛女主角愛到太卑微(?),
他為人小弟兼男人看不下去,
居然在他哥的生日宴會上把當年的小三帶回來參加,
是不是有病!!


老子出軌就算了,兒子也一樣,
這樣你媽幹嘛隱忍十六年,還不是養出這種爛咖,
只是兒子比較衰,被用來當對照組。
(所以你說,只有男主角才享有天下掉下來的好運)


爸爸最後勉強算是跟媽媽又復合,
但兒子就永遠只能活在悔恨中。


基本上這是一本男人出遇大集合,
女主角的爸爸當年承諾自己的老婆一輩子只看著她,
但男人風流的天性覺得收幾個小老婆玩玩也沒差,
反正他認為他只愛擺在家裡那一個,
其他都是逢場作戲來滴。


後來女主角的媽媽掛了,她把屬於她媽媽的東西全部清掉,
都燒給她媽媽了,
她爸爸居然反過來指責女主角對他太狠心,
連一樣都不留給他來憑弔,
連死前也在那裡說為什麼他老婆不要來接他走,
你說,是不是有病?


如果有這麼愛,當初幹嘛要出去玩女人,
他老婆因為接受不了老公這種行為而發瘋住院,
他十年來也沒踏入醫院去看她啊。


整篇故事下來大概只有女主角的好友勉強在番外有獲得好結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