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書名:誰是誰的誰
作者:淳於流落
字數:13萬

文案:

“為什麼你們都說她高攀了我?有誰了解我隱隱於心的不安?我很優秀,但這種優秀僅僅是為了追上她而存在。也許只是一瞬間,她便消失在我前方,我再也追不上,這種隱隱於心的不安,有誰了解?永遠不要再說誰是誰的誰,我們只是平凡的一對戀人而已。”

“為什麼大家都說我高攀了他呢……好吧,他的確很彪悍沒錯,但戀愛的雙方需要計較誰比誰優秀,誰比誰厲害這些嗎?我喜歡他,他也喜歡我,這樣的理由還不足夠?我是不在意誰是誰的誰,我所在意的,僅僅是今天我們是否快樂而已。”

 

 

 


現代,平順的甜文。


輕鬆好完食的13 萬字。


女主角遲鈍得很可愛,又或者可以說是她比較專注在事情上,
沒有做多餘的聯想。


男主角為了拐了女主角做了很多努力。

 


男主角有在部落格寫養狗日記,
雖然每天都只有寫一段,但是也可以從中發現作者文字功力很好,
因為我也好想看這個部落格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