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書名:扭轉坤乾之肥女翻身
作者:愛爬樹的魚
字數:14萬

文案:

現年24歲的任金笙是一個剛大學畢業工作還不滿一年的菜鳥,
由於身材長相屢屢被心儀男子拒列考慮名單,而心怡的職位也總被面試經理以不符公司形象拒之門外,
當她又一次被面試人員以“形像不符”拒絕,仰天抓狂地拿出13歲那年的玉照詛咒那宿命的13歲時……
她穿了! ! !
啊啊~宿命的13歲啊!這一次,我定要——扭!轉!乾!坤!

 

 

 


現代文,小推。


坦白說,前半部很好看,但是最後有點惡搞的FU,
搞得我整個很出戲。


我發現作者很擅於描寫分手後的心情耶,害我小小掉淚。
也似乎喜歡在故事裡小小的串場一下。

 


在故事進行到一半的時候,我一度以為男主角換人,
你知道,原創的作者因為是邊寫邊發文,
很容易因為男性角色的人氣來決定誰是主角,
所以我第一次看戲看到一半就先翻結局看女主角到底跟誰,
免得站錯隊,心情會失落很大。


男主角擁有外在的好條件,但是因為女主角是他的初戀,
再加上他在感情方總是處於弱勢,
一再表白卻得不到正面回應,
於是,他在感情上就是個幼幼班,
一再試探,愛情就這麼試探的逃走了,
還好,女性倔強又長情,所以還有得救。



男二本來有機會,但是男二太驕傲,
所以錯失了,希望會有男二的故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