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午因為有事請了假,處理完後剛好在安平附近,
想到那裡有一個點很特別,所以就繞去那裡拍些照。

夕遊出張所。
(先放一張意思意思,有空再把其他照片放去臉書)

DSC06613.JPG  


其實就是一個小小的點,對我來說大概五到十分鐘拍完就可以離開了(笑)


晚上領了博客來的包裏,不得不說博客來的速度真的好快,
禮拜一晚上我結帳,禮拜二我已經收到第一個包裏,
今天就收到第二個。

其實這次會在博客來買東西是有原因的,
因為我被全館不限金額即可加購買 20 吋的旅行箱這活動給迷住,
明明我沒有要去玩啊,可就是發生了失心瘋的行為(笑)
而且而且,結帳還打 85 折耶,
所以算下來這一個旅行箱只要 $850 耶,
還有,這牌子跟我那個 29 吋行李箱的一模模一樣樣呢。

N010223705_t_01.jpg  


買了一本書跟兩本圖文書,這一週我每天晚上都會看完一本圖文書再睡,
也算是有在默默的執行一年看五十本書的計劃,
看完書後我再來分享心得。

另外還買了一本かわいい文房具,
最近不知道為什麼文具控模式被大大開啟,
這本日文雜誌還真不是普通貴耶,
不過看到內文有介紹一些手作的 DIY ,也算值得啦,
雖然我這個笨手笨腳的壓根不會去做看看(笑)

M010028433_bc_01.jpg  


這種雜誌要是可以再便宜一點點就好了,
因為我有考慮要每個月買一本(笑)

還有,買了第一個紙膠帶,是 mt 的聖誕節風,
這個日本品牌好多人大推,所以我也跟著買一個回來貼看看,
偷偷說,其實我根本不知道買紙膠帶要來貼什麼,
就算貼手帳也不知道要怎麼運用(遮臉)

N000219773_t_01.jpg  


最後來懺悔一下,晚上看文具雜誌看到睡著,
所以又不小心拖到一點才寫完,
不過我為了表示誠意,把所有的敗家圖都放上來(乖巧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