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有跟著我家韓劇天王斷斷續續看,大概知道劇情走向是什麼,
後來也沒有動力好好看完這部戲,直到噗乾小樺少女在她的部落格狂推,
讓我忍不住好奇重看這戲。

噗乾小樺少女有趣生動的介紹在這→點我

這應該是我少數完整看完的韓劇之一,我一向走膚淺路線,
都只挑男女主角的對手戲而已,而這部就如小樺說的,
果然是一部不會有冷場的劇集。

要不是早知道男主角由誰演出,不然我還真會把配角當主角,
我說,男主角你前幾集真的很像出來跑龍套的耶。

還有,雖然你是故意接近女主角,假裝對她有愛慕之心,
只是在我看來,你早早就動心了吧,
不然偽超人的角色才不會演得這麼好呢。
最初那幾集,這角色很有智厚學長的風格。

(在我心中,智厚學長是沒有人能代替的♥)

這戲的粉紅,對我來說偏淡,但又很生活化,
這種才真正的令人沉迷而不自覺。

我在看到一半的進度後,一度不敢繼續往下看,
因為聽說很虐心,可是沒想到,還好耶,
反而是男主角偷偷保留女主角租賃的房間擺設,
甚至還願意住在那個房間裡,
我跟女主角的心情一樣激動啊,眼淚差一點點就掉了。

可是,這部戲最令我感動的,反而是女主角的爸爸跟媽媽,
親情是這戲的另一大賣點啊!

偷偷說,我在看戲時常被女主角的打扮給分心,
高跟鞋每雙都很漂亮,而且跟超高,
這種鞋要瘦瘦的人穿才適合啊,害我一直萌出「減肥」的念頭,
戲裡女主角為了保持好身材也是很努力的!

在看戲時,我中間浮出一個問題,
女主角說她要是有男朋友的話,有 33 件事想做,
我想起《金三順》裡女主角也說過,
她有 7 件事想和男朋友一起做,
不同的是三順那齣戲裡有交待是哪 7 件事。

當然我沒有很好奇女主角的 33 件事是什麼,
只是,韓國女生怎麼都對男朋友這麼有想一起做的事呢?
害我忍不住反思我自己有沒有這樣想跟男朋友一起做的事,
結果是到現在還是想不到(笑)

對了,還有一點很重要,這部戲的 OST 超好聽!
曲調都很輕快,尤其是男主角那首「Goodbye my princess」,
我好愛啊♥♥♥

寫到這裡,我也好想要像男主角這樣的人,
偽超人路線可以不用沒關係,
但是,在我需要幫忙的時候他會在,
當我難過生氣時他能傾聽,讓我宣洩,
然後安慰我或者開導我。
(這女的每看完一齣戲都會迷戀上男主角,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