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說,有雷,所以要小心哦。

好久沒有寫感想文,這篇寫得很開心(笑)

 

 

 

 

Miss歐巴桑,是原來的劇名,台灣改為「加油,歐巴桑」
(我發現台灣的電視台真的很愛「加油,xxx」之類的劇名耶,毫無創意)

本劇雖然有萬惡的女二,可其實我覺得最壞的是那個男二的媽媽,
一整個莫名其妙到極點,害我看到最後都一直巴不得她也有報應之類的,
要不是因為她,女二才不會亂使壞。

嚴格說起來,壞女二之所以壞也只是因為她想護住她以為也是她想要的幸福,
偏偏遇到一個莫名其妙的婆婆。

這個婆婆一開始被女二收買的很開心,因為女二送不少禮巴結她,
因此婆婆還為了女二趕走原本的媳婦(也就是女一),
但她沒想到女二有私藏一個父不詳的兒子。

這個婆婆接受不了這件事,於是開始改口供說她無法打從心底接受女二,
還想辦法整女二,逼她出去,要不是因為這個婆婆虐待女二的兒子,
還去纏著女主角,要女主角回來過以前的生活,女二才不會壞成這樣啊。

第二個有病的,就是男二,也就是女一原本的老公,
他自己外遇逼老婆離婚,最後如他所願,
但當他看到女一對男一有關心之類的,
他就受不了,說女主角怎麼可以這樣,她這輩子只能做他們那家子的下堂妻,
還要女主角下這種承諾,還跑去警告男主角離女主角遠一點,
是不是有病,自己可以左擁右抱,為什麼離了婚的糟糠妻就不能追求幸福。

後來男女主角因故分手,他還自信滿滿的認為女主角一定會回到他身邊,
這男的是哪裡來的屁啊,他自己就可以娶別人抱別人,
憑什麼要女主角對他守貞一輩子之類的,
還說什麼就算女主角心裡有別人也沒關係,
只要她願意回來就好,就算只有他單方面的愛情。

結果,最後他還不是等著女二,搞半天最後他還是愛女二啊,
哪裡來的鬼啊~~~

第三個討厭的,就是女二那個白目的小孩,
真的很沒有禮貌耶,難怪男二的媽媽會討厭你會虐待你,
我完全給不出同情啊。

我發現,除了「幻想情侶」、「ON AIR」外,
韓劇很少有我欣賞的女主角耶,
尤其是家庭劇,女主角個個都有病,
都得了那種「話絕對不會講白,不然皮會很癢」的病,
是怎樣?這樣一點都顯示不出來什麼鬼善良好嗎!

明明就應該立刻把話說清楚以免後患,
卻偏偏硬要放聖光,但又走不了女神系的路線,
她們應該要先回去複習一次「Liar Game」神崎直女神的信念:
「信人有愛,信己無私。」

明明就是妳們自己要裝什麼爛好人,
結果一被欺負就哀哀叫,氣得要死,怪誰啊~

坦白說,我並沒有很討厭壞女二,
雖然我也被她的使壞給氣到牙癢癢,不過以另一個角度來說,
她其實也很可憐。

整部戲最可憐的,不是女主角,而是男主角,
他會成為冷血男,真的有可憐的原因啊,
而且編劇後來還一直虐他(淚)

女主角也有幾集很怪的,她自己都還帶著一個女兒,
她憑什麼接受不了男主角有個私生子啊,
(雖然那是被栽贜的,不是真的)
這樣不是跟那個壞婆婆一樣嗎,
自己親生的孩子才是寶,別人的孩子是根草嗎,
難怪男主角那時候不娶妳(誤)


噢對了,我一定會來一篇男主角講話到底有多甜的紀錄(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