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六日我都很廢的睡到下午,
昨天是還有朋友打來問我要幾點出門,還有比較早起床,
今天整個就是賴到快五點才踏出房門。

也因為如此,加上天氣很冷,
所以今天來一張可愛的薑餅人(還是薑餅蛙)照片,
這是滿少女特地寄來給我的哦(驕傲)

照片 016.jpg  

 

晚上看了〈我可能不會愛你〉的完結篇,
最近有時間可以來把這部戲從頭到尾好好的看完,
我發現這部戲有些獨白很棒,再來邊看邊紀錄(笑)


我好像沒有提過我很早就給自己制定了新年度新計劃,
而且也在 11 月開始了,所以在十月時我就開始在思考,
什麼人要劃清距離,什麼事要開始規劃。

也許有時間我就會來篇置頂文,把一些計劃寫上去,
例如一年看五十本書,那麼我每看完一本後就把書名寫上去,
看看我到底是會拖到最後一刻還是早早就完成這個計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