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午買了叉燒便當,這陣子都好想吃港式燒臘便當ニコニコ
晚上煮牛奶鍋,忘了拍照,可惜吶,
晚上逛寶雅又亂買了不少東西じゅる・・

第一排最左邊的碳烤魷魚條,晚上有拆來吃,超硬汗
保濕專科的美白版,現在用的清爽型保濕感覺很好用,
多芬的粉嫩淨白泡泡洗顏瓶,沒用過,但想試試看。
然後是這次去寶雅最主要的原因,免沖洗護髮,絲逸萱的,嗯,也是沒用過。

兩包纖滋味一個是柳橙口味,一個是紅棗。
看到「限定」字眼就會心癢癢,看到一瓶抵五瓶用的字眼,
對於懶人來說真的好心動。
再來是天然果油的護唇蜜,冬天到了嘴唇很容易脫皮,
睡前擦上厚厚一層,隔天起床就可以連脫皮的部份一起擦掉。

還有毛絨絨的襪子,要穿著睡覺的,
本來是很容易手冷,現在連腳都是あせる

照片 031.jpg  

 

然後,還有一個很想買,後來有好好忍住,
不過還是很心動,因為我是水玉控啊ハート
藍色瓶身真的好可愛噢,容量也算ok,260ml

照片 030.jpg  

 

にくきゅうにくきゅうにくきゅう


我發現我真的是很愛嚐鮮的人,
我跟好友吃飯都是找沒吃過的店,
名言就是「就當被騙一次」,
難吃不好吃,以後也不會去啦。

吃飯如此,挑日用品也是如此,
這樣生活裡才可以充滿很多無法想像到的樂趣。

昨天收到的暖暖蛋很好用哦,
希望今天這些亂買的商品也能符合我的期待(笑)



題外話:
因為不想讓自己感覺又浪費力氣在無謂的人身上,
所以回簡訊時不想寫太多中文廢話,就寫了日文,
完全不管對方收到是不是亂碼,也不在意那人根本就看不懂,
但對於可以寫得出日文來回應,感覺很好,
一整個陷在自我感覺良好的狀態裡(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