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書名:杉杉來吃
作者:顧漫
字數:12萬

文案:

灰姑娘與總裁
又到了夢境。
還是那片一望無際的綠色草地。
老虎把小白兔從嘴巴裏吐出來,
得意的說:“原來你喜歡我。”
小白兔吃驚的說:“你怎麼知道?”
老虎得意的甩甩尾巴:“因為我剛剛把你吃到心裏去了。”
這只老虎好沒文化哦,小白兔鄙視的看著它。
東西吃進去是掉胃裏,不是心裏拉。
不過……也不一定,畢竟老虎是老虎,
而不是小白兔,說不定老虎比較奇怪呢?

 


現代。平順。


我有個習慣,覺得哪本書好看,就會先追看那作者的其他作品,
這本書就是這麼來的。


故事裡有時候會出現樓上那一段文案的故事
有時讓我有點錯亂就是。


我想,這個大概就是一般的小白文吧,
女主角的狗腿還蠻好笑的,
但是,我不懂男主角的轉折在哪一點就是。


番外篇比正文還來得可愛。




何謂小白文:

第一種,就是指文采較次的文章,其文筆比較通俗,但卻非常受歡迎。說好聽叫簡單易懂,說難聽點叫膚淺,只顧情節,不管美感內涵,有時情節也不出挑。這是常規小白文。

第二種,以同人女的角度理解,意思與清水文相近,就是沒有任何出格舉動的文章。

第三種,指溫馨,無復仇,無爭鬥等一類無勾心鬥角的女性文學。女主角一般無遠大抱負,安於現狀,而相對男主多為腹黑型,小說整體以平淡溫馨為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